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湖人夏天动作最小仍热门 篮网队将玩俄罗斯方块

时间:2010-10-26 11:08来源:现代快报 www.yunhepan.com

  NBA前几年的口号是“I love this game”,字面直译过来就是“我喜欢这游戏”。其实,NBA比赛本来就是一个持续大半年的游戏,而在这个大型游戏里,又分为若干个小游戏。明天,NBA新赛季即将开战——不对,是开“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赛季NBA各支球队怎么玩吧。

  快报记者沈忱

  “姚”骰子

  游戏规则:

  三颗骰子,通过摇,然后比大小的一种游戏,游戏极具偶然性,几乎没有技巧可言。

  和摇骰子一样,姚明的新赛季也充满不可预知性——你不知道丢下去的这一把是大还是小,当然也不会知道姚明新赛季的表现是好还是差。不过在美国媒体看来,认为姚明出“小”的可能性更大。

  在很多媒体看来,姚明回归后,健康问题将成为他的死穴。以《圣安东尼奥快讯》为例,他们所撰写的《火箭新赛季五大疑问和隐患》一文中,有4个问题全是在质疑姚明是否会拖球队后腿:1,姚明真的能够健康地打满82场常规赛吗?2,姚明的“限时令”真的能起到作用吗?3,阿德尔曼能分配好这24分钟吗?4,火箭真的会坚持使用24分钟禁令吗?5,姚明身后真的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吗?持同样观点的还有权威篮球杂志《SLAM扣篮》,在他们最新推出的2010-11赛季球员实力排行榜中,姚明综合战斗力仅仅排名第38,在中锋中也只是第三,远不如昔日手下败将霍华德。

  除了姚明本人,火箭的新赛季也充满问号。姚明的回归,反而让火箭迷失了方向。NBA中国赛期间,姚明的队友巴蒂尔就曾表示:“我们不知道自己的风格和定位是什么,这是我们必须寻找的答案。”在上赛季失去姚明后,主教练阿德尔曼果断选择提速,将依赖姚明打阵地进攻的战术,调整为宛如旋风般的“跑轰”球队。现在姚明回来了,火箭却陷入怪圈:打“跑轰”吧,姚明肯定跟不上节奏;打阵地吧,姚明状态又是问题,而且其他队友也不适应。这样的一笔糊涂账,估计要困扰姚明和火箭很长一段时间。

  “联”连看

  游戏规则:

  将相同的两张牌用三根以内的直线连在一起就可以消除。

  “连连看”这款游戏的本质,说白了就是在不断地寻找机会,从而完成“绝处逢生”——就像易建联所面临的考验一样。3个赛季3支球队,易建联总是在被质疑,总是在试图证明自己。

  和以往不同,阿联在奇才的这段时间,基本上是以替补身份出战。这个赛季易建联的目标,应该是成为“板凳上的王者”,从而实现“曲线救国”。

  目前,奇才的先发已经基本成型:状元秀沃尔、前得分王阿里纳斯、老后卫辛里奇,加上约什·霍华德以及麦基,奇才战斗力相比上赛季简直脱胎换骨。至于易建联,他在奇才替补中完全是“全明星水平”,马克思、阿姆斯特朗实力平庸、塞拉芬、布克等人还是一年级新秀,阿联就成为最受倚仗的替补人选。如果他在场上“连连看”玩得出色,追逐最佳第六人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如果阿联仍未取得进步,那他在NBA“不断流浪”的命运将无法改变。

  另外一个好消息在于,奇才现任主帅菲利浦·桑德斯,向来擅长调教大前锋,加内特、拉希德·华莱士都是他的出品。也许在桑德斯的调教下,阿联真能改掉过去进攻手段单调、防守容易失位、沟通尚有欠缺的毛病。千里马尚需伯乐,对于阿联这匹让外界有些失望的“千里马”而言,新赛季将是他获得更丰厚合同的最后机会。

  斗地主

  特点:一个“地主”对付一帮

  球队:热火

  游戏规则:

  一款非常流行的扑克游戏,地主为一方,其余几家为另一方,双方对战。

  拥有新三巨头的热火,就像陷入重重陷阱的“地主”,将面对湖人、凯尔特人、魔术等队的“围剿”。

  NBA历史上不乏三巨头,但要么是湖人当初组建F4那样老的老、伤的伤,要么像凯尔特人那样,完全由三位老将组成。然而由詹姆斯、韦德、波什这样同处黄金年龄、实力超群的超级巨星组建的三巨头,还是史上第一次。不管他们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注定会被载入史册。当然,作为被斗的“地主”,热火面临的困难也不少——最大的困扰,是球队的大面积伤病。除了将休息半年的麦克·米勒,阿罗约、大Z、马格洛伊尔等人全部遭遇伤病困扰。其次,是球队的“实力短板问题”。除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其余角色球员和上述3人差距实在太大。

  正因为如此,“背叛者”詹姆斯出言也比较慎重:“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们可能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打出最佳状态,这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是男人就下100层

  特点:坚持到通关才是胜利

  球队:凯尔特人

  游戏规则:

  是男人就下100层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小游戏。游戏中的小人要防止被托上去挤死,掉下去摔死、被钉板戳死。坚持到100层需要很高的游戏技巧。

  9位年过30、满面皱纹、肌肉松弛的老男人,却依然是新赛季总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只是岁月不饶人,他们能否坚持到第100层是悬念。

  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所有人都以为凯尔特人会放弃三巨头战术,彻底推倒重建。孰料绿衫军反而是变本加厉,在先后引进大小奥尼尔之后,让北岸花园球馆彻底成为联盟的养老院。《波士顿先驱报》一针见血地指出:“凯尔特人就是用这些老将来做最后一搏,而这也是他们冲击总冠军的最后机会。”从纸上谈兵的角度讲,凯尔特人的阵容无疑最为豪华,奥尼尔、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隆多、小奥尼尔,这6位球员巨头均是过去10年间叱咤联盟的超级明星,也是未来进入名人堂的热门人选。他们的游戏成功概率在于强大的实力以及无比丰富的经验,但劣势则是年龄。在组成三巨头的首年,他们便斩获总冠军,这两年也是总决赛的常客,但往往功亏一篑。此番重新杀来,他们需要拿出是男人就下100层的勇气,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

  超级

  玛丽

  特点:一路闯关困难重重

  球队:湖人

  游戏规则:

  超级玛丽是靠吃蘑菇成长,一路闯关,要战胜各种小怪物和陷阱。

  立志完成三连冠伟业的卫冕冠军湖人今夏动作最小,但外界普遍认为,他们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为了保持状态,科比今夏并未代表美国参加世锦赛,而是对膝盖和受伤的手指进行了治疗。新赛季,湖人阵容没有任何变化,科比、加索尔、阿泰斯特、拜纳姆、奥多姆这样的组合,不需要引援就能和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抗衡。何况,他们还引进了布雷克和巴恩斯两人,布雷克足以担任费舍尔的合格替补,而巴恩斯的防守足以媲美阿泰斯特,让湖人的外线防守更加固若金汤。老将费舍尔表示:“我们是卫冕冠军,因此我们认为自己最好。”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持同样观点:“大家清楚我们是什么水平,虽然大部分人会把关注送给热火,但这没有关系,我们不会在意其他人的意见。”

  湖人虽然动作不大,但阵容完整,在夺冠的路上,他们需要面对热火、凯尔特人等强队的挑战,能否过关斩将,还是要看湖人的注意力是否集中。

  俄罗斯方块

  特点:各种组合瞬息万变

  球队:篮网

  游戏规则:

  移动、旋转和摆放游戏自动输出的各种方块,使之排列成完整的一行或多行并且消除得分。

  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入主篮网之后,他将为篮网添砖加瓦,为俄罗斯方块赋予新的打法。

  有人担心NBA老板们可能会携手抵制普罗霍洛夫的入侵,利用董事会投票否掉他破坏NBA游戏规则的机会,但急需新鲜血液和财富的NBA联盟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7亿美元真金白银,谁会放走这样一座金矿?普罗霍洛夫有非凡的才华,他对胜利无比渴望,他的财富和野心足以让他成为NBA最危险的老板。

  “只要他觉得这是合理明智的决定,那么钱不是问题。”曾在普罗霍洛夫手下供职的范特普尔说。目前,普罗霍洛夫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有太大动作,他把精力全部放在篮网新球馆的建立中。“他想把球馆搬进布鲁克林区,然后本赛季再蛰伏一下,下赛季我们将看到一位疯狂的俄罗斯老板。”一位NBA人士表示。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姚明易建联新赛季从零开始 忘掉辉煌冲击新高度
      下一篇:李秋平加盟小牛队受格外照顾 将参与管理层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