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明:首战出场时间遵医嘱 24限令明年有望打破

时间:2010-10-27 12:30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www.yunhepan.com

  姚明:揭幕战上场时间遵从医嘱

  本版撰稿特约记者鲁平

  阿德尔曼看上去虽然很随和,但在对待姚明上场这个问题上,老爷子却没有一点通融的余地,“这是大家商量的结果,我不可能轻易做出改变。”阿帅说。

  常规赛揭幕战非常重要,赢,不仅能在排行榜上增加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能够鼓舞士气,“我们准备好了,我们很早就来到了洛杉矶,就是为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巴丁格信心满满地说。

  今天对湖人的揭幕战,被许多媒体炒成了姚明VS科比的对决,其实不然,“我俩对位的机会并不多,这不是说两人的位置不同,而是他可能会打很长时间,而我只能打24分钟左右。我们俩不可能形成对决。”姚明说。

  虽然如此,姚明打多少分钟,比赛中发挥到啥程度,仍是火箭的关键点,“谁不想在揭幕战上打得时间长一些?”姚明道,“但这件事我说了不算,得听医生和教练的。我是这样考虑的,赛季进行一段时间后,我会让医生检查一下我的脚,到时看能不能增加些上场时间。”

  “但说实话,目前来看是不可能超过24分钟的,直到今年年底,这个24分钟也不可能破掉。”姚明无奈地摇着头说。

  虽然打的时间不长,但姚明表示,他会利用这短暂的24分钟,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我不知道自己到时的状态如何,但我能够做到的,是在场上打一分钟,就要发一分钟的光和热,决不会拖全队的后腿。”姚明表决心道。

  尽管姚明上场时间不会轻易改变,但在让姚明何时上场比赛这个问题上,阿德尔曼称会根据场上形势做出合理安排,“他一次最长只能连着打六到七分钟。”阿德尔曼说,“但是,不能让他在下场休息的两个时间段内休息得时间太长,那样会影响他的状态。”阿帅说自己会在前三节只让姚明打15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剩余的不到10分钟,会留到关键时刻用,“我虽然不会算卦,但是,有些情况下,我会给他留一些时间,像如果我们落后15分时,他就必须上场。”

  湖人是上赛季总冠军,今天开战前,要举行一个总冠军戒指的颁奖仪式,姚明表示他不会参加这个典礼,“这样的颁奖仪式我看得够多了。”姚明说,“那时候我应该呆在更衣室里,为我的脚热热身,如果在场边看颁奖仪式,身体会很累,也会浪费不必要的精力。”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男篮亚运会12人名单出炉:朱芳雨入围郭艾伦出局
      下一篇:NBA新赛季开幕格局悄变 群雄逐鹿到三英战吕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