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大巴被砸:暴徒持铁棍 球员受伤满脸鲜血

时间:2010-10-28 13:39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10月27日南昌讯 (记者 吕长伟)北京时间10月27日,鲁能在客场南昌顺利夺冠,但没想到场外却发生意外。当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走出体育场时,鲁能的大巴车被球迷砸坏,两个硕大的窟窿十分明显,玻璃碎了一地。据悉一名鲁能球员受伤,满脸鲜血,但尚无法辨认是哪位球员,鲁能大巴目前已快速驶往下榻的酒店,摆脱掉当地球迷的围攻。

  在战平南昌后,鲁能将士在场内进行了简单的庆祝,并未多做停留,而是很快登上了球队大巴赶往下榻酒店,结果他们的大巴在驶出体育场时遭到南昌球迷的围攻,一时间矿泉水瓶纷纷砸向鲁能大巴,大巴司机加速驶离体育场,欲逃离球迷的围攻,不过他们在拐弯后遭到了红灯,不得不停下。

  此时更多的江西球迷参与到围攻大巴的行动中,他们一边狂骂,一边用矿泉水瓶袭击大巴,更有甚者两名手持铁棍的足球流氓猛砸鲁能大巴,大巴车窗被砸破两个大窟窿,侧挡风玻璃被砸的粉碎,而在冲突中,据悉一名鲁能球员受伤,满脸鲜血,但尚无法辨认受伤的球员,同时他受伤的方式和过程也无法确认。

  目前鲁能大巴已快速驶往下榻酒店,摆脱掉了当地球迷的围攻,据了解今晚他们将参加江西电力为鲁能队举行的庆功仪式。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徐根宝:02年久发现问题 中国足球复兴至少20年
      下一篇:鲁能4次夺冠历程:曾提前六轮登顶 首次客场加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