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影帝36+16不敌埃利斯46分 火箭负勇士两连败

时间:2010-10-28 13:47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客场挑战勇士。由于是背靠背比赛,姚明今天没有出场,海耶斯成为首发中锋。一番激战,火箭最终128-132输掉比赛,遭遇新赛季两连败。斯科拉末节表现神勇连得12分,但无济于事。

  火箭5人得分上双。斯科拉24投14中席卷36分16板,其中罚球12罚8中;马丁14投5中斩获28分,17次罚球全部命中;小布15投4中,其中3分球8中2,得到13分7次助攻;海耶斯12投8中,有16分8板6次助攻进账。

  埃利斯手感炙热,全场席卷46分,24次出手命中18次,投篮命中率高达75%。库里16投9中得到25分11次助攻,大卫-李17分15板6次助攻,赖特15分。

  海耶斯首发显神威

  巴蒂尔接小布助攻跳投得手,埃利斯连投带发砍下4分,主队4-2开局。随后双方陷入对攻战,小布和马丁成为火箭的进攻主攻点。双方的比赛节奏非常快速,埃利斯手感炙热连连得分,勇士略略占据上风。海耶斯突然爆发,连得6分帮助火箭缩小劣势,但怀特的3分球和埃利斯的上篮再次将分差扩大。1分30秒,小布命中3分,火箭29-31落后。暂停后埃利斯回敬一个3分,小布两罚全中,火箭首节31-34落后。海耶斯8分4板3次助攻。

  影帝发飙半场19分

  康特尼-李连投带罚砍下4分,巴丁格3分命中,火箭抹平分差。勇士随后打出6-0小高潮,斯科拉勾手命中止住颓势。双方陷入乱战,火箭的第2阵容进攻效率不俗,史密斯上篮砍下两分,李两罚全中,主队始终无法拉开比分。斯科拉勾手再次命中,火箭52-53落后。随后威廉姆斯和马丁各中一个3分,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斯科拉最后时刻表现神勇,罚球上篮无所不能,火箭68-67反超比分进入下半场。斯科拉19分7板。

  马丁单节砍13分

  易地再战,火箭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马丁连续远投不中,勇士乘机拉开比分。埃利斯手感炙热,库里连中两个3分,火箭岌岌可危。好在马丁手感不俗,打3分成功后罚球再添两分,无奈勇士攻势更猛,火箭始终处于被动。马丁6罚全中,火箭一个11-4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但威廉姆斯连得4分,火箭96-104落后。

  影帝36分难救火箭

  火箭替补末节攻势不错,杰弗里斯连得5分,火箭将分差缩至3分。随后双方尽遣主力出战,埃利斯和库里势不可挡,火箭仅靠斯科拉一人得分,“影帝”连得12分,但无济于事。最终,火箭客场落败,遭遇两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埃利斯、怀特、大卫-李、比德林斯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张兆旭告别NCAA放弃做球队老大 将加盟CBA球队
      下一篇:阿帅:姚明一天比一天出色 无姚时仍要尽全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