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帅:姚明一天比一天出色 无姚时仍要尽全力

时间:2010-10-29 13:57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撰文对休斯敦火箭昨天同金州勇士的比赛再度进行了评点,他表示虽然火箭遭遇了了两连败而姚明也为了保护身体健康而没有出战第二场比赛,但是球队看上去仍然值得期待。

  姚明没有出战昨天同勇士的比赛,也许这样的时刻在漫长的赛季中还会多次到来,这是姚明从漫长的伤病中恢复后必然要经历的阶段,他的扣篮会变得困难,他的勾手和跳投会显得很软,他只能努力的在篮板方面作出贡献。

  姚明和火箭都在处于挣扎当中,不过自从09年季后赛之后,姚明回归后的首场NBA正式比赛仍旧让我们应该对他给予肯定。

  在飙分战当中火箭没有击败勇士,他们让对手得到了132分。经历了背靠背的两场客场惜败之后,火箭现在要重新返回丰田中心,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但是火箭和过去两年的总冠军湖人血战到最后一刻的情景,对于姚明和火箭来说仍旧是向前迈出了相当坚实的一步。

  “我只是为我能够重新回到场上打球而开心。”姚明表示,“随着比赛进行,你希望去赢得胜利,你希望去用胜利的符号作为赛季开始的标志。”

  火箭最终没能够赢得胜利,史蒂夫-布莱克的三分球和第二场勇士最后时刻的把握机会让他们都输掉了比赛。不过出战24分钟拿下9分和11个篮板的姚明对自己现在仍然很有信心。“我并不担心自己的手感糟糕的问题。”同湖人的比赛中11投4中的姚明说,“一些东西的恢复需要花费一点时间,我现在感觉非常不错。我能够在场上快速跑动,我可以在防守方面为球队作出贡献。”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肯定了姚明的进步。“我觉得他每一场比赛都会变得更好,他的自信心也在与日俱增。”阿德尔曼说,“姚明仍然处于苦战当中。很多人不能够理解姚明为何缺战了这么长时间,想要从这种伤病中康复实际上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另外阿德尔曼也表示没有姚明的第二场比赛中他们不能为输球找太多借口。“你不能够为输球找任何借口,不管姚明在场不在场都是如此。”阿德尔曼表示,“我们要像上赛季那样打球,我们要在比赛中的全部时间里都全力以赴。我们应该告诉人们我们在尝试让姚明进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我们的球队实力也在稳步提升。给对手的进攻制造压力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冀州牛)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影帝36+16不敌埃利斯46分 火箭负勇士两连败
      下一篇:易建联倍受专家青睐 沃尔仍最有望拿最佳新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