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火箭后卫公开要求交易自己 奇才携13球队感兴趣

时间:2010-11-01 11:12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日,据《篮圈世界》的记者比尔-英格拉姆的报道,由于在火箭队迟迟找不到上场机会,二年级新秀杰梅因-泰勒已经公开要求球队交易自己,火箭也在公开兜售他。据称现在已经有13个球队表示了对于泰勒的兴趣,这里面包括魔术、热火和奇才等球队。

  由于火箭队此前和丹皮尔达成了签约协议,但是球队已经达到了15个人的规定上限,所以必须给丹皮尔腾出一个名额才行。此前曾经有消息说过火箭可能裁掉史密斯,但是后来决定还是将他留下,转而准备裁去泰勒,并且准备在裁去之后让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将其签下。

  泰勒自己也希望火箭队能够交易自己,因为他在这里得不到什么上场机会。不过后来火箭发现联盟有很多球队对泰勒感兴趣,同时火箭曾经在泰勒身上投入了很多的前期资本,直接裁去未免损失太大,于是就转而准备交易他。

  据称现在已经有13支球队表达了对于泰勒的兴趣,其中包括了魔术和热火这两个强队,以及奇才这个同样被中国球迷所关注的球队。泰勒来自于中佛罗里达大学,家乡就在奥兰多之外,所以魔术和热火曾经很熟悉他。不过现在这两个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热火已经达到了15个人的名单上限,魔术则已经需要支付奢侈税。奇才是当年选下泰勒的球队,只是后来才卖给了火箭队,现在他们对于后卫依然有很大的兴趣,不过和热火队相同,他们现在也已经达到了15个人的上限。

  这也就是说,如果热火和奇才用一个球员来交易泰勒的话,那么火箭队仍然需要裁去一个人来为丹皮尔腾出位置,如果他们只是用选秀权来交易泰勒的话,那么这两个球队本身同样需要裁人。

  泰勒上赛季为火箭打了31场比赛,场均9.8分钟内得到4.1分。现在他的去留直接影响到丹皮尔的签约,如果他还在火箭队中,那么火箭就无法为丹皮尔腾出一个位置。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周苏红自责困难时未起作用 称没想到真输土耳其
      下一篇:林书豪抢断科比一击惊艳 首秀单节4抢断显天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