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书豪抢断科比一击惊艳 首秀单节4抢断显天赋

时间:2010-11-01 13:34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1月1日,勇士客场不敌湖人,对卫冕冠军10连败。主力控卫库里因伤缺战,林书豪获得了16分钟的出场时间,交出了2分3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单。

  前两场比赛,林书豪一共才获得2分30秒的表现机会。大胜快船的比赛,他在垃圾时间出场,但因为时间太短,他只贡献了1次抢断。今天与湖人一役,上半场林书豪仍然没有获得机会。但由于勇士上半场落后近20分,林书豪在下半场提前获得了机会。

  第三节刚打了38秒,斯玛特遣上林书豪,换下了雷吉-威廉姆斯。林书豪面对卫冕冠军毫不胆怯,1分钟后便觅得机会选择投篮,但被加索尔成功封盖。但他的自信心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随即积极的参与防守和拼抢。也许是他在防守端太过兴奋,林书豪没能很好的控制好犯规,加上裁判今天判罚比较严格,他随后遭遇了犯规陷阱,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林书豪的出场时间。

  即便如此,林书豪仍然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埃利斯本节中段下场后,林书豪得到了更多的控球机会,他在助攻和抢断上的优势开始充分发挥。6分05秒,他倚仗自己的速度优势觅得空当强行投入,队友威廉姆斯心领神会,摆脱防守球员溜到外线,林书豪眼疾手快,将球恰到好处的送到威廉姆斯手中,后者毫不犹豫扬手命中!

  随后林书豪跳投再次偏出,自知手感不佳的他开始将精力转移。5分26秒,他控球耐心观察场上形势,赖特利用挡拆很巧妙的甩开对手,接林书豪的妙传上篮得手,并造成了费舍尔的犯规,打3分成功!半分钟后,赖特投桃报李,篮下为林书豪送出一次助攻,后者近距离跳投得手,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球。

  有趣的是,27秒林书豪再次和赖特擦出火花。这一次赖特仍然是在外线等待机会,林书豪毫不犹豫长传队友,赖特再次命中。无奈随后林书豪连续被吹对奥多姆、布雷克犯规,这让他的表现受到了限制,在本节最后10秒时被卡尼换下。

  尽管深陷犯规陷阱,但斯玛特仍然在最后一节让林书豪再次出场。末节湖人将优势扩大,勇士翻盘无望,这正是林书豪等新人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因为他出场后无需承受胜负的压力。4分58秒,他替下了埃利斯,也许是队友们都急着个人表现,林书豪在本节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最后时刻的跳投再次偏出。

  全场比赛,林书豪打了16分钟,5投1中得到2分5次犯规,但也有3次助攻和4次抢断进账。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比赛中有过抢断科比的精彩表现,这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他在组织快攻上有一定的功力,这和勇士的战术风格也很契合。如果斯玛特在今后的比赛中能给他更多的机会,那林书豪的球队地位将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当然,他也需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犯规。如果能解决好这一点,那他的前景将更加令人期待。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火箭后卫公开要求交易自己 奇才携13球队感兴趣
      下一篇:NBA战报:德隆两双杜兰特28分 爵士胜雷霆取首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