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福德5年6000万续约老鹰 07届探花将获重用

时间:2010-11-02 15:12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等权威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在今天正式同球队的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完成了续约,他们提供给后者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经过三年的磨练,这位07年的探花秀的实力得到了球队高度的认可。

  这份新合同将会在11-12赛季即下个赛季开始执行,霍福德也成为继凯文-杜兰特和乔科姆-诺阿之后又一位提前获得高薪续约的07届新秀球星。在美国时间本周一老鹰宣布了这一决定,而这也是联盟规定的球队可以同合同即将到期的新秀球员提前完成续约的最后截止日期。霍福德也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美联社证明了此事。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该合同中还包括一些激励条款,假如霍福德可以在合同期内有更好的表现,那么他最多将会额外获得800万美元的奖金。对于霍福德而言,能够在NBA劳资谈判之前获得这样一份高额合同,也应该是可以让他更加安心的为球队效力。

  “我想提前和球队完成续约以确保自己目前的状况,这让我可以更多的将精力放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上。”霍福德在自己的电子邮件中如此表示。

  霍福德上赛季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他场均能够砍下14.2分和9.9个篮板,是老鹰可以在东部立于强队之林的关键武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霍福德也是自从凯文-威利斯之后第一位由老鹰亲自选中并且进入了全明星赛的球员。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里,霍福德场均也有14.3分9.7个篮板入账,个人效率基本和上赛季持平。

  老鹰总经理里克-桑德给予了霍福德很高的评价。“从霍福德到达亚特兰大的那一瞬间起,霍福德就注定是我们成功道路上的重要一员。”桑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后我们连续三年都打入了季后赛,而去年他也终于获得了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肯定。我们相信霍福德可以继续取得进步,让他和球队的未来变得更加的光明。”

  老鹰今年的大手笔并不止于此,他们在今年夏天曾经给乔-约翰逊提供了一份为期六年总价值1亿2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在签约霍福德之后,老鹰可能会在下赛季令球队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的起征点。根据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德分析,老鹰也许会考虑交易上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内线悍将乔什-史密斯来解决球队的薪金空间问题。(冀州牛)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NBA战报:德隆两双杜兰特28分 爵士胜雷霆取首胜
      下一篇:姚明:亟需解决防守缺陷 问题暴露越早越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