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明:亟需解决防守缺陷 问题暴露越早越好

时间:2010-11-02 15:12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姚明在今日休斯敦火箭训练后照例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虽然球队遭遇三连败,近况不佳,姚明还是笑着走向媒体区。一开始就和记者们打着招呼,“你们好,饿吗?这是午餐时间了,我觉得我连午餐都会受到限时,就跟上场时间一样。”

  和记者们开完这个玩笑后,姚明随后进入了主题,记者首先问到球队防守,姚明肯定地回答防守目前是球队一大缺陷,过去几个赛季球队防守很好,现在球员们需要重新在训练中找回那种防守力度。

  记者问道姚明,赛季这么早球队出现如此多问题,是不是太顺利了。姚明不这样认为,“事情总有两面性,好的一方面和坏的一方面。在赛季初期看到这些问题比晚些时候看到要好多了,我不会去过多担心。一件事情不是通过单独的一天就达成,所以还是从现在做好。”

  姚明还是把谈话重点放在了防守上,球队在前两场比赛里,让对手得到了超过240分,我们也得到了238分。第三场和丹佛掘金比赛,进攻虽然有些麻烦,但是防守还是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记者提醒姚明,当他不在场的时候,火箭防守完全是两个样,姚明说,“这对我个人,全队和主教练来说都是个难题,整个赛季当中我们总是会呈现出不同球队的样子。但是我在场上的时候,我肯定会帮助球队防守,在低位上发挥作用,这是我的责任。”

  和掘金比赛里,阿德尔曼并没有在下半场以及第四节派上姚明先发,姚明对此安排是否有任何异议,大姚不断重复说,只要为球队好,对球队是最佳选择就行了。如果在场下待得时间过长,看队友们在场上比赛对姚明来说会不会很难熬,姚明微笑地回答,“不会的,我不是唯一一个在替补席上座很长时间的球员,而且在场下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看到我有骑自行车,做拉伸动作。这对我是有些难了点,但是在24分钟内,我会做一切能做的事情。”

  姚明最后说,谁在场上,谁首发,谁在第四节里上场这些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能在场上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青椒)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霍福德5年6000万续约老鹰 07届探花将获重用
      下一篇:丹皮尔驾到恐取代米勒 将联手姚明重塑禁飞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