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媒:姚明拖累跑轰三人组 火箭三连败都怪他

时间:2010-11-03 11:16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被球迷厚望的火箭队在新赛季遭遇尴尬的三连败,让人大跌眼镜,这不由得人们对火箭未来的前景忧心忡忡,在《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卡西克眼里看来,姚明成为了导致火箭三连败的罪魁祸首,他缓慢的速度拖累了后场三人组,此外篮板球争夺不力也是火箭当下存在的致命问题之一——

  火箭以三连败开局,接连输给湖人,勇士以及掘金,看上去有些不对劲。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火箭被对手的进攻扯得七零八落,奥多姆和加索尔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为湖人争取了无数个二次进攻机会。

  现在对于火箭来说缺少一位类似于兰德里那样的角色,不惜力去包办脏活累活。姚明还处于术后的恢复期,他看上去让火箭的速度彻底放慢了,这等于是让火箭自废武功,因为布鲁克斯,马丁以及康特尼-李的速度是球队后场的法宝之一。尽管上赛季火箭主要是以跑轰战术为主,但防守也不见得像本赛季这么糟糕。

  斯科拉的表现依然出色,但他需要在低位得到更多的帮助,不管是从姚明那里还是从巴蒂尔或者海耶斯。看上去姚明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寻找自己的节奏,火箭需要另外一位内线球员挺身而出,阻止对手肆无忌惮地捞取进攻篮板。如果火箭无法控制好自己的后场篮板,那么赢取胜利只能是空谈。

  杰弗里斯,布拉德-米勒,海耶斯,乔丹-希尔以及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火箭拥有如此之多的内线武器,但能派得上用场的却没几个,他们无法提供类似斯科拉那样的作用。帕特森和希尔目前还无法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但这是一个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签下了丹皮尔,他的到来将会使得球队的节奏变得更加缓慢,这将被迫改变布鲁克斯,马丁以及李的打法。希望火箭能尽快从低迷中走出来,毕竟谁也不希望赛季之初就从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中掉队。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丹皮尔驾到恐取代米勒 将联手姚明重塑禁飞区
      下一篇:邓华德道歉过后又吃T 斗殴之地再爆“FUCK!”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