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丹皮尔驾到恐取代米勒 将联手姚明重塑禁飞区

时间:2010-11-02 15:12来源:腾讯网 www.yunhepan.co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今日美国》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火箭球队报告,其中文章认为丹皮尔的到来可以帮助火箭解决凄风冷雨的防守,在姚明遭遇限时的基础上,丹皮尔可以扮演布拉德-米勒无法替代的角色,重新打造休斯敦禁飞区。

  早在一个多月之前火箭便瞄上了丹皮尔,而如今他们终于用较低的价格成功捕获这位6尺11寸的长人,休斯敦的确需要丹皮尔的帮助,姚明的状态已经逐日精进,但是上场时间仍然不会超过24分钟, 布拉德-米勒如今尚在挣扎中,他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只有6投1中,惨淡的进攻更加无法弥补他在防守端的缺陷,当姚明在场下时,火箭需要内线球员提供强硬的防守,但是米勒显然无法做到,即使是他打出良好状态时也无从办到。

  丹皮尔的到来可以为火箭提供另外一个选择,尽管他也有着自身的局限性,但是至少可以利用身高优势为火箭贡献有益的禁区防守,布拉德-米勒并不畏惧竞争,他也直言丹皮尔的到来可以为火箭提供强悍的防守。“他有着壮硕的身材,他可以在防守和篮板上带来一些巨大的帮助,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大力改进,这就是火箭选择他的原因。”米勒说道。

  特别是姚明无法保证上场时间的基础上,丹皮尔的作用力就更加显得重要,而大姚也声称丹皮尔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同的风格:“他非常有经验,身体对抗性很强,他在保护篮下方面做得更强硬,特别是在我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的基础上,丹皮尔可以在场上提供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火箭输给掘金后球队已经遭遇到三连败,他们急需要改善自己的防守,姚明自2009年受伤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作战,火箭在上半场一度领先7分,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4分半钟时他们还领先了6分,然而进入第四节后火箭的防守强度骤降,而姚明上场后也无法有效接到皮球,最终掘金打出一波9-0彻底控制了比赛,开局三连败也是火箭自1999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今他们急需要“扭亏为盈”,在攻守两端都打出平衡的表现。

  (猫大熊)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姚明:亟需解决防守缺陷 问题暴露越早越好
      下一篇:美媒:姚明拖累跑轰三人组 火箭三连败都怪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