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皮尔斯盛赞火箭打得更男人 称休城整年都在努力

时间:2011-01-11 16:29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在凯尔特人以102-108负于火箭的比赛当中,他们全队都表现得有些无精打采,绿衫军的球员们在赛后也对此进行了反省。

  在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认为,在分别负于公牛和火箭的比赛里,他们的防守让他无法忍受。“在过去的三、四年时间里,这样的防守努力程度恐怕是我们最糟糕的,”里弗斯说到,“问题是出在首发球员的身上,而不是替补球员。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他们的确将我们甩在身后了,所以接下来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要在比赛当中打得更加努力。”

  “我告诉首发球员们说,就在我们没有肯德里克(帕金斯)、德隆特(韦斯特)和凯文(加内特)的时候,我们的第二梯队们需要你们的帮助,而不应该让先发和替补的表现都反过来了。”里弗斯继续说。

  最令凯尔特人郁闷的是,火箭缺少了他们的当家得分手凯文-马丁,不过相应的,他们的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在因伤缺阵过后复出,成功地弥补了火箭进攻端上的缺失,全场砍下24分入账。“在火箭缺少球队当中最优秀球员的时候,我们却输球了,这说明我们依然还有待提高。”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如此评价球队的表现。

  “这场比赛意味着很多,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理解这场比赛的输球并不奇怪,因为他们在场上打得更像个男人,或者说,他们整个赛季都在不停地努力着。”皮尔斯也对火箭的顽强表示了感慨,“我们必须将自己的战靴都穿起来,并且打出A级别的高水准比赛来。在这场比赛里我们没能提高,实际上很多场次当中我们本来有望赢球的,但是却让胜利就真么偷偷地溜掉了。”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詹姆斯打中锋造就大逆转 热火主帅称将继续沿用
      下一篇:姚明手术成功阿帅唱反调 态度暧昧似不支持复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