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明手术成功阿帅唱反调 态度暧昧似不支持复出

时间:2011-01-11 16:30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几天前姚明在休斯敦赫尔曼医院接受了左脚脚踝修复手术。随后火箭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姚明的这次手术非常成功。以巴蒂尔为首的火箭队友纷纷表态,希望姚明能尽早复出。然而作为火箭主教练的阿德尔曼却唱起了反调,口口声声说姚明必须认真考虑复出和日后生活的利弊,态度之暧昧似乎不愿巨人复出。

  在接受了这次修复手术后,姚明预计在未来三、四个月内都无法进行大的恢复活动。“大家都希望这次手术能让姚明恢复行走,做好以后需要做决定时的准备,”阿德尔曼说。火箭队医沃尔特对记者表示,姚明的手术康复期打过需要7到10个月时间。

  对于姚明的未来,他的火箭队友们都表示希望姚明能尽早的回到球场上。“我们都为他感到难过,”火箭前锋巴蒂尔说。“对于这样一个勤奋的大个子来说,他理应得到一次突破的机会。我们希望这次手术成功,姚明尽快的恢复。大家都希望这是他最后一次手术。”

  本赛季初,姚明曾经有过短暂的复出经历,但从复出的效果看,已经因伤缺席了一年多的姚明和火箭其他队友之间似乎有些格格不入。由于火箭对姚明设定的上场时间限制,阿帅在排兵布阵和战术选择上被迫频繁变更,导致火箭在赛季初战绩糟糕。

  如今姚明再次接受手术,而且还希望能够再一次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重返球场,对此阿帅的态度显得十分暧昧。“大家都很同情姚明,但看起来他必须要做出选择,是想要再次复出打球还是想要今后拥有一个高品质的生活,”阿德尔曼说。“这是姚明现在采取的方法。当他恢复一点点的时候,我们再看他会怎么办。”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皮尔斯盛赞火箭打得更男人 称休城整年都在努力
      下一篇:艾弗森返美手术暂不退役 76人主帅深情呼唤AI归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