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广东宣布签下姚明同级生内线 试训1米91得分机器

时间:2011-01-14 17:23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马库斯-海斯利普曾在马刺队效力
马库斯-海斯利普曾在马刺队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3日消息,广东队在球队微博上公布新外援加盟的消息,02年13号秀马库斯-海斯利普将成为哈里森的替代者掌控广东内线,此外有消息称前奇才后卫莱斯特-哈德森也已经抵达球队,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他最终是否能留下。

  身高2米08的马库斯-海斯利普是2002年的首轮13号新秀,与姚明以及弗雷德-琼斯都是同级生,曾加盟过雄鹿、步行者马刺等多支球队,04-05赛季他在步行者场均能出场9分钟,得到3.6分和1.7篮板,最近两年这位内线球员主要在欧洲联赛打球,去年曾加盟希腊豪门帕纳希纳克斯,随后又效力于西班牙豪门塔乌队,在西班牙的赛场上马库斯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能拿下16.5分。

  从技术特点上看马库斯-海斯利普并非一个完全的中锋,他可以游走在4号和5号两个位置,既能在低位单打也能拉出来投篮,全面的身手让他很快征服了广东的教练组,据悉球队已经安排准备让马库斯-海斯利普在与东莞的德比战中出场。

  在哈里森因伤停赛后,广东队的内线一直是他们的软肋,目前只能依靠王征和苏伟两个本土球员支撑,现在马库斯-海斯利普的到来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球队的压力,不过他是否能象哈里森那样很快融入球队体系还有待观察。

  除了马库斯-海斯利普,一同抵达广东队的还有一名后场外援,他就是刚刚被奇才队裁掉的身高1米91的后卫莱斯特-哈德森,在NCAA赛场上他曾场均拿下25.7分,是个超级得分手,不过在NBA却未能证明自己,他曾与奇才签订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但很快就被球队裁掉。目前广东还没有正式确认是否会用哈德森来替代琼斯。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广东新援夜色中抵达球队 前奇才后卫试训后定去留
      下一篇:詹姆斯缺阵韦德仅16分 热火惨败掘金28分客场连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