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詹姆斯缺阵韦德仅16分 热火惨败掘金28分客场连负

时间:2011-01-14 17:24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月14日,热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缺阵,在客场以102-130惨败给掘金。

  掘金(22-16)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21分,内内-希拉里奥17分9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4分,昌西-比卢普斯只得6分,但助攻13次。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三分球13投8中,得28分,泰-劳森13分。

  热火(30-11)二连败,遭到本赛季最大的溃败。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阵,德维恩-韦德19投7中,得16分。克里斯-波什24分6个篮板,卡洛斯-阿罗约10分。

  在昨天败给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一次突破时扭伤左踝,所幸伤势并不严重,他继续回到场上。为了安全起见,今天的比赛他没有上场。

  三巨头剩下韦德和波什,热火的体系被打乱,开场后很快就陷入困境。少了詹姆斯的支持,韦德的压力巨大,面临更为凶猛的防守,几次被放倒。首节韦德只两次投篮命中,得了5分。本节最后2分16秒,热火只投中一球,本节以23-26落后。

  安东尼与詹姆斯的对抗一直是焦点,今天是他首次与联手后的三巨头碰面,可惜詹姆斯缺阵,03一届最为出色的4名球员未能同场竞技。安东尼也有些心不在焉,上半场只得8分。

  热火失误不断,上半场就有10次。掘金利用失误不断得手,半场结束前,史密斯两度三分命中,掘金以60-43领先。

  韦德在第三节加强进攻,但在防守上他们无所作为,差距反而越拉越大。本节还有2分21秒时,安东尼三分命中,掘金一举以94-64领先。安东尼的表演并没有就此结束,此后他抢断,快速突破后面对空篮暴扣,掘金取得了32分的优势。三节过后,掘金以98-68领先。

  胜负已经没悬念,最后一节两队尽遣替补出场。韦德和安东尼心情各异在场边休息。缺少了詹姆斯,韦德的热火败得很惨。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广东宣布签下姚明同级生内线 试训1米91得分机器
      下一篇:冰冷16分韦德面对残酷现实 他离开皇帝竟打成这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