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冰冷16分韦德面对残酷现实 他离开皇帝竟打成这样

时间:2011-01-14 17:25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迈阿密热火102-130输给丹佛掘金,德维恩-韦德仅仅得到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

  勒布朗-詹姆斯左脚受伤,这是本赛季他第一次缺席比赛,韦德只有和克里斯-波什并肩作战。圣诞节之后韦德连创得分新高,和詹姆斯难分轩轾,甚至一起获得了12月东部最佳,在MVP竞跑榜上也是一前一后,让人们看到了迈阿密双头政治的无限可能,但是本场比赛詹姆斯的缺阵却让人们看到了真相。

  此前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韦德也曾遭遇低迷,但是此后两场比赛他拿下65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44投27中,表现非常抢眼,对阵开拓者尽管没有赢球,但上半场也独力取下20分。本场比赛没有詹姆斯的掣肘,韦德应该大开杀戒才是,但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在最不应该低迷的时候再次吃瘪。

  首节比赛打到剩下6分21秒的时候,韦德才拿到本场比赛的第1分,此前他2投0中,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比赛中他的精彩镜头也有,长驱直入的突破上篮依然是无人能挡,但是这样的镜头并不多。韦德自己手感不好,掘金对他的防守也非常富有侵略性,首节剩下30秒时韦德突破上篮,遭遇强硬防守人仰马翻,但是皮球依然命中,可惜这一球被判进攻犯规。首节韦德5投2中,拿下5分3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剩下2分44秒时,韦德突破篮下,禁区水泄不通,漫天封盖,突然韦德大叫一声,落到地面上捂着自己的眼睛非常痛苦,站在场边用毛巾擦拭一番,半天才缓过劲来。半场剩下1分钟时,韦德上演拿手的过桥上篮好戏,但是掘金防守球员也不含糊,一巴掌就将他的皮球扇出球场。上半场韦德仅仅拿下12分,而热火单节落后14分之多。

  半场热火落后17分,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韦德果然发威,他远距离和中距离两次投篮都轻松命中。这正是热火最习惯的赢球模式,在第三节收缩防守,发动狂攻,一举扳平反超,此前他们多次上演这样的逆转,代表作便是对阵勇士的比赛。但掘金岂是易与之辈,第三节比赛再接再厉的反倒变成了他们,韦德拿下4分之后便彻底沉寂,此后全无贡献,单节热火再输13分。

  热火最多失分达到了32分,眼看追分无望,韦德只能作壁上观,全场只打了31分钟,本赛季韦德只有4场比赛得分低于16分。尽管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但本赛季迄今为止,韦德单独带队输球,詹姆斯单独带球赢球,在这场二人之间的竞赛中,他落后一步。而细心的球迷应该发现了,做了7年热火领袖的韦德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詹姆斯缺阵韦德仅16分 热火惨败掘金28分客场连负
      下一篇: 胡锦涛访美第一宴 华人体坛明星姚明王凯应邀出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