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管部主任:国足依然欠练 满意第三场比赛

时间:2011-01-20 15:52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公兵、岳东兴)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1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国足不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的特点反映出训练仍有提升空间,国家队保障系统效力初显但仍需完善。

  经过长途飞行当日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的曹景伟脸上稍显疲倦,对于国足的表现,他认为第二场比赛没有打好,但第三场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只是国足受到了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

  曹景伟所指的“因素”指的是裁判判罚,曹景伟表示,裁判问题在第三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愈发严重,尤其体现在乌队第一个进球上,“球已经出界了,是对方队员将球勾了回来,我们都在举手示意,裁判理都不理,导致最终我们失球,”曹景伟说,“另外还有很多反判,明明是对方犯规,却吹我们犯规。”虽然国足已就乌队首粒进球向亚足联提出申诉,但尚未收到反馈。

  而对于主教练高洪波得到的红牌,曹景伟说:“我们对这个(红牌)倒没有提出专门的申诉。”

  虽然点出了客观因素,但曹景伟也承认国足有不足之处。“机会不能转化为进球,还是反映出训练仍有提升空间,赵旭日打在横梁上的球,蒿俊闵的单刀,以及类似的球我们都觉得可惜,有时候也觉得运气差一点,但还是反映出训练的成功率、稳定性还达不到激烈实战的需要,训练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

  国足在亚洲杯出局后,曾有媒体质疑国足保障团队工作不到位,同以往相比没有新的保障手段,连对手的比赛录像都没收集齐等。曹景伟对此反驳说:“所有相关球队比赛的录像我们都有,并且根据需要和各球队特点做了视频剪辑。”

  他进一步说:“保障性团队建设是足球项目的整体发展趋势,一些强国在队伍的保障、技术发展等方方面面都做得越来越精细。此次亚足联给的球队报名名额是43人,我们遵守了这一规定,除了23名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和保障人员是20人,各队基本都是这样一个规模。从一年的工作来看,国家队的保障系统已初步构建,能够基本满足国家队的需要,但是从服务的内容和质量上,还需要完善和提升。”

  具体到保障手段的出新上,曹景伟坦言:“应该说在运动员的体能恢复包括赛间的体能训练上与过去比有很大变化。我们这次赛前、赛中、赛后根据运动员的特点,每天都对运动员做身体水分的测试,确定运动员在训练和大强度比赛以后水分丢失情况以及如何进行补充。一个积极的变化就是比赛中跑到11000米以后运动员没有一个抽筋的,与过去相比有较大提高。比如郜林,他最后一场球打满90分钟,亚洲杯每场比赛跑动的平均距离肯定超过了他在东亚四强赛时最多的9700米。”

  此外,曹景伟表示,国足就地解散,回到各俱乐部备战新赛季联赛及亚冠联赛。至于亚洲杯总结,他表示已经开始,队伍的总结将很快完成,最关键的技术层面的总结也已着手在做。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高洪波提前回国预示距下课不远 足协或拿掉少帅
      下一篇:国足低调抵京 高洪波婉拒采访对结果很遗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