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足低调抵京 高洪波婉拒采访对结果很遗憾

时间:2011-01-20 15:53来源: 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岳东兴 公兵)结束了亚洲杯征程的中国男足18日中午回到北京。在机场面对媒体时,主教练高洪波以“先要总结”为由匆匆离去,而部分队员在三言两语后也迅速离开,表示结果虽然遗憾,但仍对这届国家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回去以后要对这次亚洲杯有个总结,之后再跟大家说吧。”高洪波边说边走,很快逃离了“长枪短炮”的包围圈。在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因抗议裁判被罚上看台后,高洪波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也未总结球队表现,因此受到了媒体的格外关注。

  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此番出征卡塔尔的成绩为1胜1平1负,小组排名第三无缘八强。这也是国足连续第二届亚洲杯小组未能出线。

  同主教练的低调态度相似,众国脚们也尽量回避采访,在机场短暂停留后便迅速乘大巴离去,仅有少数队员简单谈了几句。

  队长杜威表示,小组没能出线虽然遗憾,但球员们至少一直在坚持,也拼到了最后。“应该说三场小组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也打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但在机会把握上有欠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对未来还是非常有信心,这次亚洲杯对我们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门将杨智说,通过亚洲杯看到全队在经验以及场面控制上的能力有欠缺。但他同时表示,全队技战术配合的流畅性得到加强,而且从强队身上学到了很多。

  在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中打入一球的边前卫于海在失望之余更多地表达了信心。“结果比较遗憾吧!但相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潜力还是非常大的,以后的上升空间也比较大,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有更大进步。”

  当天前往机场的球迷寥寥无几,远没有记者人多,但一位中年男球迷仍格外显眼。他借助身旁行人的帮忙,在人流中打起两条醒目的红底黄字横幅,一条写着“支持中国足球队员保持良好状态”,另一条则写着“电视直播足代会,无记名差额选主席”,以此来呼吁更多人支持国足,并关注中国足球的改革。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国管部主任:国足依然欠练 满意第三场比赛
      下一篇:连续两届亚洲杯止步小组赛 中国男足问题一箩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