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体育 > 篮球 > 火箭对安东尼仍不死心

火箭对安东尼仍不死心

时间:2011-01-20 16:31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华盛顿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休斯敦媒体11日报道,尽管达成交易的机会微乎其微,可火箭队眼下仍在用百分之百的努力,说服掘金队把球星安东尼送到休斯敦。

  据一位了解双方谈判的知情者透露,目前火箭和掘金两队在安东尼交易事宜上尚未取得任何进展。

  近日有消息说,掘金与活塞和网队上周末已接近达成一笔大交易,涉及球员15人左右,而这笔大交易的主角就是安东尼。不过,安东尼10日表示,他不会很快就到新泽西网队去。

  如果掘金队选择等到在2月中旬球员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安东尼,那么火箭队仍感觉有一线希望能与掘金队一同坐在谈判桌前。

  与其他球队相比,火箭队与掘金队谈判的主要筹码是节约更多的成本——姚明高达1768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和伤病特例及交易特例。而网队交易的筹码是去年选秀大会的“探花”法弗斯及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

  根据掘金与活塞和网队商谈的初步结果,掘金队两位当家球星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以及活塞队名将汉密尔顿一起将被交易到网队,而网队将把哈里斯、去年选秀大会“探花”法弗斯及首轮选秀权等送到掘金队。活塞队此次交易的目标是减轻工资帽压力。

  不过,最新消息说,掘金队又提出新的交易方案,准备在这笔交易中再搭上哈林顿2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令网队一时无法接受,为此他们正准备联系第四家接手哈林顿。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火箭六年来主场首负雷鸣
      下一篇:国内体坛富豪排榜 篮球项目是阔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