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内体坛富豪排榜 篮球项目是阔佬

时间:2011-02-11 14:44来源:辽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中国体坛的风云人物钱包有多鼓,《体坛周报》刚刚公布的2010年体坛财富排行榜给出了答案。姚明和易建联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排行榜的前两名;刘翔、李娜、林丹这些风云人物也榜上有名。

  篮球项目是榜单上最大赢家,在前16名运动员富豪中,篮球运动员占据了4席之地,他们分别为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和巴特尔。 2010年姚明饱受伤病困扰,但这并不妨碍他从火箭队那里领到全额的薪水。但在广告代言方面,全线缩水。仅次于姚明排在第二位的是效力于奇才队的易建联。易建联本赛季的年薪达到405万美元。除此之外,易建联最大的一块收入来源代言广告。王治郅是目前CBA当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巴特尔在新疆队收入不菲,俩人还都与耐克签约。

  梁文冲是中国体育特有的“小众项目,大牌明星”现象的代言人。高尔夫球虽然与寻常百姓很远,但跻身奥运项目后,变得商机无限。作为中国最有潜力和实力的高尔夫选手,梁文冲去年在各项巡回赛上收入颇丰,而他的品牌赞助商也很高档,主要是劳力士、奥迪等,这使得他2010年的身价达到千万元人民币级别,甚至力压刘翔。

  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郑智以900万元年薪成为了唯一一名进入榜单的足球运动员。何况,郑智还与阿迪达斯签有合同。综观榜单上这些运动员,几乎都是广告大赢家,成绩和广告收费成正比。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火箭对安东尼仍不死心
      下一篇:港南区桥圩镇春节篮球赛鸣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