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尔斯通31分广厦险胜上海 卢卡斯半场爆发难翻盘

时间:2011-02-12 10:32来源:新浪网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CBA联赛第22轮,广厦队主场以108-104战胜上海队。此前三连败的广厦队止住颓势,而客队上海则遭遇三连败。

  在这场前火箭球员的CBA德比战中,阿尔斯通为广厦队贡献了31分4个篮板3次抢断4次助攻,卢卡斯则逊色的多,仅为上海拿下18分。广厦队得分较多的还有:拉莫斯25分16个篮板,王飞14分6次助攻,薛玉洋15分6个篮板,王博11分4次抢断5次助攻。上海队方面,哈里斯27分16个篮板,彭飞15分9个篮板,刘炜18分5次助攻。

  比赛一开场,上海队的全华班反客为主,开局4分钟后竟然领先8分。广厦队经过多次调整,攻防两端都有所改善,逐渐把分差缩小。在广厦队把比分追到14-20时,上海队主帅邓华德因为抱怨判罚被判技术犯规,林志杰两罚全中。王飞再次命中三分,拉莫斯强攻得手,26-25,广厦队首次反超比分。彭飞罚球拿下2分,刘炜急停跳投命中,26-29,上海队领先3分。

  第二节上海队换上双外援,卢卡斯和哈里斯披挂上阵。广厦队则换上阿尔斯通,恰好与卢卡斯对位。阿尔斯通连续两次带球一条龙上篮,39-36。上海队也非弱者,凭借哈里斯的篮下冲击,上海队一度领先达5分。半场结束,47-49,仍然是客队上海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第二节无所作为的卢卡斯远投命中,随后哈里斯同样三分命中,47-55。在他们的带领下,上海队打出一波10比2的冲击波,把分差拉开到10分。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在10分左右变动。终于王立刚和卢卡斯的两记三分球打破平衡,分差扩大到15分。阿尔斯通连得5分,再次缩小分差。本节结束前,薛玉洋远投再中,75-80。

  最后一节,双方的进攻都有些混乱,多个回合未能得分。相比之下,上海队的进攻成功率更高一些,在刘炜命中三分后,分差再次回到10分。王立刚六犯离场,上海队换上彭飞。卢卡斯连中两记三分球,83-97。阿尔斯通不甘逊色,突破上篮得分,造成刘炜犯规,加罚命中。紧接着,阿尔斯通再次远投命中,王飞上篮再添两分,91-97。虽然上海队要求暂停调整,但王飞再次断球,阿尔斯通造成哈里斯犯规,两罚全中。在分差缩小到2分时,哈里斯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哈里斯封盖了拉莫斯的投篮,快攻扣篮得分,95-101。危急时刻,阿尔斯通挺身而出,三分命中。薛玉洋同样投中三分,101平。

  拉莫斯强攻得手,同时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103-101。上海队卢卡斯和王勇相继出手不中,王飞抢下篮板。上海队采用犯规战术,王飞两罚全中。随后,卢卡斯三分命中,105-104,时间还剩23秒。阿尔斯通两罚再次全中,时间还剩16.5秒。刘炜和刘子秋两次远投不中,王博抢下篮板,上海队大势已去。王博两罚一中。终场哨响,广厦队惊险取胜。

  广厦队首发阵容:邓力、王博、林志杰、拉莫斯、赵大鹏

  上海队首发阵容:刘炜、彭飞、刘子秋、吴洋、张兆旭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哈德森最后2.7秒送绝杀球 广东客场对北京17连胜
      下一篇:八一遭辽宁15分大逆转 王磊大郅空砍51分止3连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