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八一遭辽宁15分大逆转 王磊大郅空砍51分止3连胜

时间:2011-02-12 10:43来源:新浪网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10-11赛季CBA联赛第22轮, 辽宁队主场迎战八一队。前三节曾一度落后15分辽宁队凭借郭艾伦的抢断上篮反超了比分,并最终以99比92逆转八一队,此役八一最多曾领先辽宁15分。

  本场比赛,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李晓旭26分11篮板,麦尔斯25分8篮板,杨鸣13分9助攻4篮板,韩德君10分,史密斯10分。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王磊全场最高29分8篮板,王治郅22分8篮板,张博16分6助攻,韩硕8分,莫科7分5助攻。

  张博突破得分首开纪录,杨鸣回敬一球,2平。王磊篮下强攻命中,边强三分中的,5比4。双方展开对攻战,辽宁队一度领先,但八一队在老将王治郅带领下发挥更稳定,反客为主,强攻内线,几次打成2+1,一直领跑比赛。进攻多次未果的辽宁队首节以18比25落后7分。

  次节初辽宁队依旧手感不佳,李晓旭上篮不中,八一队快攻,张博助攻王治郅投中两分,之后张博命中三分,43比34,八一队领先9分。李晓旭底角回敬一记三分,37比43。双方你来我往,八一队继续领先。辽宁队暂停调整后加强内线突破,但八一队用严密的防守压制住主队的追分,并以49比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辽宁队遣上双外援,却收效不大,且全队配合不够默契,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而八一队内外开花,掌控场上局势,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王磊篮下中的,65比60,八一队领先已达15分,辽宁队无奈暂停。尽管辽宁队之后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本节结束时,他们仍以70比81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辽宁队加强对八一队王磊和王治郅两名主力得分手的盯防,进攻上也有了起色,内外开花打出一个14比6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84比87,八一队迅速叫了暂停。最后6分多钟,麦尔斯两罚全中,88比89。郭艾伦抢断王中光上篮命中,90比89。史密斯助攻麦尔斯再得两分,92比89,主队反超,八一队暂停。杨鸣抢断助攻麦尔斯得分,94比89。史密斯被吹技术犯规,八一队两罚一掷,却没能把握住机会,王磊两罚中一,90比94。两队之后展开拉锯战,王治郅中投中的曾帮助八一队将比分迫近到92比95,但辽宁队最终守住了胜果,以99比92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贺天举,杨鸣,李晓旭,边强,麦尔斯

  八一:王治郅,莫科,王磊,韩硕,张博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阿尔斯通31分广厦险胜上海 卢卡斯半场爆发难翻盘
      下一篇:江苏客场不敌吉林被双杀 胡雪峰砍23+7+8却难救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