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前瞻:鲁能需防全北锋线双煞 黄博文遭遇苦主

时间:2011-03-09 15:18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3月2日,亚冠小组赛首轮的第二日比赛将全面打响,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K联赛的季军全北现代。面对此前4次参加亚冠小组赛全部出线的全北现代,鲁能首战如何应对对手阵中令人恐怖的锋线双煞,将成为最大的看点,而去年被鲁能双杀的国安旧将黄博文将再次面对苦主。

  全北锋线双煞 看鲁能后防如何抵挡

  作为上赛季的韩国联赛季军,全北现代拥有一条令人恐怖的锋线搭档,外援埃尼奥和韩国的老牌国脚李东国。上赛季的K联赛,埃尼奥一人贡献15球和6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队内最高,而老将李东国也打进了12粒进球,依旧是宝刀未老,面对这样的一对超级锋线组合,鲁能的后防将面临不小的考验。鲁能新赛季引进的内援汪强,将铁定缺席首场的亚冠比赛,这也对鲁能本场比赛的后防提出了挑战。

  对手实力不强不弱 鲁能客场能否开门红

  如果在3月1日的比赛中,天津泰达未能从济州联队身上收获一场胜利,鲁能将肩负起为中超球队正名的机会,此前中超联赛面对韩国球队创造下了0-9的耻辱记录,如果天津队未能打破这样的尴尬,鲁能势必将承当起重任。

  在四支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队伍中,山东鲁能无疑是最有参赛经验的一支。从分组看,全北现代的实力在韩国联赛中不算顶级,鲁能在引进了奥比纳、里卡多和雷纳托后,攻防两端的实力都有所加强,客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全北现代,鲁能能否打响亚冠的开门红值得期待。而在赛季前的欧洲拉练热身中,鲁能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也让人对鲁能的状态感到怀疑,能否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迅速雄起,则是鲁能首场比赛的另外一个关键所在。

  再遇苦主 黄博文能否替老东家复仇

  在冯潇霆离队之后,全北现代又引进了一名中国球员,此人便是上赛季还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黄博文,虽然从赛前的各种预测来看,黄博文未必能首发出场,但是替补上阵的机会还是有的。上赛季北京国安在卫冕失败后,又没能抢到一个亚冠的名额,两场对阵山东的比赛皆墨,也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面对上赛季双杀旧主的山东鲁能,黄博文能否在另外一条战线,替老东家报一箭之仇,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但是关键是黄博文能否有出场的机会。

  交手记录 中超球队不怵全北现代

  不过从全北现代和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上的交手记录来看,这支球队绝没并不是传闻中的那么可怕。04年,上海申花在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但是全北现代随后与中超球队的交手就遭遇了两连败,06年大连实德主场1-0击败全北现代,随后申花又在1/4决赛中1-0击败全北现代,为04年小负对手报了一箭之仇。唯一创造耻辱的便是上赛季的长春亚泰,主客场两负全北现代。

  但是从整体上来看,中超球队对付全北现代还是颇有心得,尤其是鲁能贵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实力绝对在长春亚泰之上,只要能适应了韩国客场的气氛后,鲁能至少能从客场带回一场平局。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鲁能高层取经巴萨 韩公政:建设方面不如皇马
      下一篇:国安正式解约巴西患病外援 戴维归期已过难联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