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科比怒爆粗口骂10遍:韦德XX犯规了! 总决赛再见

时间:2011-03-11 14:51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五连败的迈阿密热火队终于反弹,德维恩-韦德关键时刻从科比-布莱恩特手中断球,克里斯-波什在公开表示想有更多投篮机会后拿到24分,他们带领热火队以94比88战胜洛杉矶湖人队,这是湖人队九场比赛以来的首败。视频-科比赛后接受采访 谈及争议判罚仍然耿耿于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做到了控制比赛的所有事,真的,老实说,我们的确做到了。”波什赛后仍然显得很兴奋。

  韦德得到20分,其中有8分来自第四节,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们在还剩下17场的情况下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队史上最早纪录。

  “我们不想再错失机会,”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不想掩饰任何东西,我们只想变得更好,我们想要确信自己的战术是正确的,当到了较真的时刻,我们能够做好准备。”

  科比得到24分,保罗-加索尔得到20分,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终场前1分6秒时,科比尝试出手三分,韦德一个封盖将球扇掉,科比认为他被犯规了。

  在媒体面前,科比忍不住爆了粗口。“那球韦德XX的对我犯规了!(He fouled the shit out of me)”恼火的飞侠连说了10遍,“比赛结束后我跟韦德说了,咱总决赛再见。”

  在球队被热火队赛季横扫后,菲尔-杰克逊并没有流露出太多难过的表情,他说:“这是一场好比赛,他们表现得要比我们更好。我确信我们会在某个时候再次遇到他们,我相信这一点。”

  如果“禅师”的话没有错,那么湖人队和热火队要想在本赛季再度遭遇,这只能等到总决赛,难道他在暗示看好热火队能闯入总决赛?热火队球员们对杰克逊的这一评论不太在意。

  “你不能太执着于菲尔的评论,”詹姆斯说道,“菲尔总是菲尔。”

  谈起韦德的表现,詹姆斯说:“科比表现得更具攻击性,而韦德接受了挑战。”

  湖人队在最后关头没有顶住对手的进攻,这是他们落败的原因之一。“我们没有保护好篮筐,”科比谈起球队的表现,他们在下半场只有29%的投篮命中率,“我们曾经做得不错,但在第四节里我们给了韦德太多的突破机会,在一个掩护后他就能冲进内线,这让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本赛季当有机会在最后12秒取得比赛领先或者能追平比分时,热火队已输掉了11次,可今天他们打好了最后时刻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一直纠缠到最后时刻,我们必须要找到赢球的办法,结果我们今天做到了。”韦德最后表示。

  (Melody)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三巨头63分热火横扫湖人 科比24分致命失误憾失利
      下一篇:科比承诺必参加美国队 愿为金牌打奥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