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巨头63分热火横扫湖人 科比24分致命失误憾失利

时间:2011-03-11 13:51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东西部豪强碰撞,湖人在客场以88-94不敌热火,本赛季遭到横扫。>>>您如何评价热火本赛季双杀湖人?

  热火(44-21)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败,赛季双杀湖人。克里斯-波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并抢下9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1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德维恩-韦德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46-20)八连胜终止,全明星赛后首尝败果。科比-布莱恩特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陷入沉默,全场得了24分,保罗-加索尔20分5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3分12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9分、9篮板、6次助攻和3个抢断。

  最近热火流年不利,连战连败。两周前他们还一度与凯尔特人平起平坐,但此后热火再也没有赢过,已经掉到东部第三,落后凯尔特人四场半。 视频集锦-生死时刻争议频出 科比24分惜败热火三巨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必须奋起,赛前众将开始密议如何对付湖人。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话比较少,只说一句:“少说,多做。”

  在圣诞大战中,湖人以80-96失利,今天要报一箭之仇。科比一开始就全力进攻,包办了湖人前10分。他两度中投命中,其中包括一次“打三分”,一次突破后扣篮,一次三分命中。湖人一度以22-17领先,但韦德和詹姆斯相继突破上篮得手,热火打出一波12-4,在詹姆斯投中压哨球后,他们以29-26超出。

  第二节两队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8分29秒时,科比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36-36,巴恩斯此后两罚两中,湖人反超,不过米勒马上还以三分,热火又一次超出。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过后,热火以55-53领先。

  科比上半场得了17分,但第三节他却陷入困境,本节5次投篮全失手,两次罚球也只命中一个。湖人凭借拜纳姆和加索尔有篮下的表现却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在加索尔和拜纳姆相继得手后,费舍尔三分命中,湖人以68-62领先,这是前三节两队最大的差距。詹姆斯和韦德各还以一球,詹姆斯又投中压哨球,热火以一波6-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8-70。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得2分。

  毕比加盟热火后,他们连吃败仗,他也因此遭到质疑。今天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第四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热火以76-73反超。

  科比不会一沉默。终场前4分08秒,他终于命中三分,这是他下半场首度投篮命中。两分钟后,科比又一次三分得手,湖人将比分扳成88-88。

  湖人此后得到反超的良机,但科比在运球突破时被韦德抢断。热火发起快攻,韦德和詹姆斯配合,詹姆斯无人防守,突破后暴扣得手,热火在终场前1分27秒以90-88领先。

  科比关键时刻出手又被韦德盖到,投了个“三不沾”,阿泰斯特抢下篮板补篮,有争议的是大Z在球还未脱离篮筐圆柱体时就把球拨了出去,不过裁判未判罚得分有效。热火发起反击,韦德在队友掩护下突破,面对加索尔上篮得手,热火在终场前46秒领先了4分。

  科比关键时刻又被判了出界违例,但韦德有拉手犯规嫌疑。随后湖人也造成韦德失误,仍有机会追回,可惜科比的超远三分未能命中,拜纳姆抢下篮板后,加索尔也三分失手,湖人功亏一篑。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江苏客场不敌吉林被双杀 胡雪峰砍23+7+8却难救主
      下一篇:科比怒爆粗口骂10遍:韦德XX犯规了! 总决赛再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