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足协杯-国安将帅齐染红 鲁能点球4-3北京进决赛

时间:2011-10-20 15:00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国安铁卫染红帕切科发飙手势表不满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9日晚19点30分,2011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同时开战。曾四夺足协杯的山东鲁能队此役坐镇主场,与同样擅长杯赛的北京国安队展开鏖战。双方进行了90分钟的激战,做客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北京国安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顶住了对手接连的狂攻,最终0-0,双方进入点球决战。点球决战中,山东鲁能队4-3战胜对手,职业联赛第七次进入足协杯决赛,他们也将与天津泰达队争夺本赛季足协杯冠军。

  从历史战绩来看,御林军自07赛季客场6-1击败鲁能后,近8次对阵鲁能5平3负未尝胜绩,双方本赛季联赛的两次交锋也均是以平局收场。不过,刚刚在主场取得大胜的国安,在心理上无疑占据优势。开战前,俱乐部高层更是将本场比赛的奖金提高到了100万元。然而鲁能方面,时隔十四年之后再次被同省兄弟双杀,从联赛中获取亚冠名额的道路渐行渐远,现在只能通过足协杯的方式进行最后一搏。

  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同时开球并全部由韩国籍裁判执法。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北京国安队率先开球。主场作战的鲁能队拼抢十分凶狠,第1分钟,王亮就将自己曾经的队友徐亮掀翻在地,自己也受了伤。第3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左路进攻,王亮在防守中再次受伤倒地,他无法再继续坚持比赛,被邓卓翔替换下场。第9分钟,国安队掷出界外球,左路王晓龙传球到禁区内,杨程把球得到,刚开场不久,杨程表现的比较紧张,直接将门球开出边线。14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皮球在空中已经出界。

  第16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王晓龙突破至禁区后摔倒,裁判没有理会。18分钟,徐亮背后铲倒吕征,送给鲁能队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奥比纳的一记地滚球被杨智稳稳抱在怀里。20分钟,苑维玮右路突破,王晓龙将其放倒,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邓卓翔主罚的定位球直挂球门近角,杨智预判准确,将球没收。26分钟,法比亚诺禁区边缘拉倒带球进攻的凯塔,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徐亮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奔球门近角,杨程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被鲁能队解围。29分钟,里卡多前场突破被断,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吕征奋力回防,放倒朴成,吃到了黄牌。

  第30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里卡多将球顶出,鲁能队发动快速反击,邓卓翔将球传到前场,王彤利用速度快速突破,张辛昕阻挡犯规,当值主裁果断的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国安教练组表示抗议,主裁将国安主帅帕切科以及助理教练薛申罚上看台。国安队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不得不进行人员调整,37分钟,雷腾龙将朴成换下,周挺改打左后卫。41分钟,鲁能队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的角球被杨智稳稳摘下。上半场补时2分钟,凯塔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围抢下左路摆脱后直传,王晓龙小角度打门,可惜打在了边网上,边裁判定此球越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进入中场休息。

  

 

  鲁能翱翔庆祝点球胜利国安队员脱衣落寞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队开球。对于客场作战又少一人御林军,形势不妙。第47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进攻,王晓龙左路长驱直入,连续过掉三名防守队员后打门,杨程指尖轻触后,皮球滑门而过。48分钟,山东鲁能队用蒿俊闵换下王彤,试图利用这位边路猛将的突破能力撕开国安队的防线。第51分钟,周挺前场被蒿俊闵侵犯,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伤愈复出的蒿俊闵体能十分充沛,53分钟,蒿俊闵右路插上后斜传,队友的打门被马季奇拦截。55分钟,苑维玮右路进攻,被昔日队友王晓龙放倒,鲁能队获得定位球机会,蒿俊闵的任意球反弹后直接被杨智抱住。

  随着比赛时间的递进,双方的进攻节奏也越来越快。第61分钟,鲁能队左路突至底线后横穿,奥比纳后点带球转身挑球过人,蒿俊闵得球后再传,被国安队解围。紧接着,国安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马季奇带球突至前场后横传,王晓龙带球进入禁区后一脚远射,可惜打高了。64分钟,少一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更换锋线尖刀,乔尔换下凯塔。65分钟,周海滨右路起球,国安队禁区内漏人,吕征后点包抄,稍慢一步。68分钟,周挺双脚铲倒邓卓翔,吃到了黄牌。69分钟,乔尔边线处对法比亚诺犯规,后者随即还以一个报复性动作。乔尔吃到了黄牌。比赛的火药味渐浓。第70分钟,山东鲁能队再次换人,韩鹏换下吕征。比赛进行到了第70分钟,双方仍未改写比分,人数占优的鲁能队频频对国安的球门展开围攻。

  74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后传中,乔尔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抢点打门,皮球擦着门楣飞出,“乔尔地带”险些上演绝杀。77分钟,周海滨外围一脚远射,杨智飞身将球扑出。78分钟,鲁能队禁区右侧起球,奥比纳头球回做,郑铮禁区内一脚凌空抽射,打高了。第80分钟,鲁能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里卡多快速移动后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裁判认为杨智发门球拖延时间,出示了黄牌。81分钟,安塔尔后场长传找韩鹏,后者在徐云龙的逼抢下凌空打门,放了高射炮。82分钟,国安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徐亮的打门弹地后直奔球门左下角偏出。88分钟,鲁能队左路打门,弗朗索瓦与出击的杨智撞在一起双双痛苦倒地。下半场补时5分钟,北京国安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小马丁换下张稀哲,帕切科在为点球准备。90分钟的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顶住了对手的狂攻,双方进入点球决战。

  点球大战一触即发,山东省体育中心瞬间被双方球迷点燃。

  第一回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率先主罚,第一个为国安出战的是曾经效力于鲁能队的王晓龙,这位山东的老朋友选择了高难度的射门方式,皮球顺横梁下延破网,总比分0-1。

  紧接着,奥比纳为山东鲁能队出阵,黑人外援势大力沉的射门成功洞穿了杨智的十指关,总比分变为1-1。

  第二回合,国安队头号点球手徐亮披挂上阵,可惜本赛季几度罚失点球的徐克汉姆此次选择打球门左侧,杨程判断对了方向,稳稳将球抱住,总比分还是1-1。

  法比亚诺带着期待上场,右脚打球门上角破门,总比分变为2-1。

  第三回合,乔尔•格里菲斯顶着巨大的压力走向点球点,承载了国安球迷所有期待的乔尔将球罚进。总比分为2-2。

  伤愈复出的蒿俊闵在第三轮被委以重任,这位昔日的右路金童用他的金右脚将球打飞,三轮过后,双方战成2-2。

  第四回合,小马丁信心满满的走向点球点,这位黑人外援竟然将球踢飞了,总比分还是2-2.

  周海滨为鲁能队上阵,一脚自信十足的重炮攻门,越过杨智破网,总比分为3-2。

  第五回合,国安队不容有失,老将周挺压轴出场,这位后场猛将将球稳稳摆好后起脚打门,杨程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球进了,3-3。

  山东鲁能队到了关键时刻,安塔尔带着山东省体育中心全场的注视,顶住压力,将球打进。总比分变为4-3。山东鲁能队主场淘汰北京国安挺进足协杯决赛,这也是他们职业联赛以来第七次进入足协杯决赛。

  (搜狐体育宋洋)

  山东鲁能队出场名单(4-5-1):22-杨程;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9-里卡多、20-王亮(3’, 21-邓卓翔); 11-王彤(48’,50-蒿俊闵)、18-安塔尔、6-周海滨、16-郑铮、24-吕征(70’, 9-韩鹏);10-奥比纳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20-张辛昕(红牌)、13-徐云龙、42-弗朗索瓦、4-周挺;6-徐亮、5-马季奇、19-王晓龙、39-朴成(37’,30-雷腾龙)、16-张稀哲(90’, 15-马丁内斯);41-凯塔(64’,29-乔尔)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孙继海微访谈:郑智理应首发 看国足揪心忐忑
      下一篇:韩国涉假球队主帅自杀身亡 曾因敲诈球员判有罪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