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艾弗森返NBA只能底薪 获中产可能性几乎为零

时间:2011-10-28 09:51来源:腾讯网 www.yunhepan.com

  对于已经36岁的艾弗森来说,尽管他拥有着辉煌的过去,尽管他曾是10届全明星、前联盟MVP,尽管他曾在球场上呼风唤雨享受万人景仰,但是现在,艾弗森只是一个在两年时间里被四支NBA(微博)球队所抛弃,上赛季只能在欧洲赛场寻找机会的落魄的老将。

  所以,艾弗森这样说,“我愿意为任何球队打球。”

  这句充满了无奈充满了悲凉甚至带有乞求的话,恐怕会让无数的AI迷们痛心不已,那个才华横溢、桀骜不驯的英雄已经不在,有的只是一个希望在NBA找到落脚之地,能在NBA结束自己生涯的老将。而AI的这句话,进一步解释,他愿意接受NBA任何球队中的任何位置,愿意接受任何的薪金。

  当然以AI如今的能力,即使状态已经大幅下滑,他至少可以在“任何球队”中的一支中找到一个替补的位置。AI有不错的中远投能力,有宝贵的比赛经验,而且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相信有一些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艾弗森计划在11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巨星挑战赛”,在这场表演性质的比赛中,AI应该会尽力展示他的能力,要告诉NBA的球队们他没有廉颇老矣,他依然能在NBA赛场上带来贡献,也将会让有意得到他的球队,明白AI如今能值多少薪水。

  不过艾弗森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他过去的三个赛季没有打太多的比赛,而且上赛季远离NBA赛场;另一方面,艾弗森的个性是许多球队最为担心的方面,AI在灰熊、活塞和76人的不愉快经历,更重要的是他与教练的不合,而不是他的能力;第三个方面,AI已经36岁了,他的状态只会继续下滑,而且会下滑得越来越快。

  这些不确定性,使得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在艾弗森身上做太多的投资,只可能给出一份一年的合同。而合同的价值是底薪还是中产?从09-10赛季底薪加盟灰熊,到底薪签约活塞、76人,AI已经不太可能得到更好的合同了,尤其是如今的劳资谈判情况,使得AI获得一份中产合同的可能性变为零。当然,AI如果突然爆发第二春,在下赛季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后,或许明年夏天能得到一份好一些的报价。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微笑刺客怂恿保罗转会 明夏或组尼克斯三巨头
      下一篇:NBA四队适合艾弗森 答案可加盟湖人联手科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