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NBA四队适合艾弗森 答案可加盟湖人联手科比

时间:2011-10-28 09:51来源:腾讯体育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他不再是当年的边城浪子,不再是生活在镁光灯下的得分王,昔日放荡不羁的叛逆青年如今已经36岁了,在这个时候,他辛酸地喊出了“加盟任何球队都可以”的口号,他就是艾弗森,如今“答案”意欲重返NBA(微博),那么都有哪些球队适合他呢?

  洛杉矶湖人

  作为96黄金一代的两位天之骄子,艾弗森和科比的巅峰对决也打造出了一代传奇经典,而如今两位的地位显然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飞侠仍然是战力排名前5的黑曼巴,而艾弗森已经沦落天涯,众所周知湖人的阿喀琉斯之踵就是他们的一号位,“老鱼”的腿脚已经完全丧失,而布雷克在来到洛城后似乎弄丢了大脑集成芯片,虽然艾弗森也已经老将,但正所谓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如果他能够和费舍尔以及布雷克平均分配上场时间,那么此三人在保持体能充沛的基础上也能够发挥最大威力,此外艾弗森的到来将会让湖人的关注率空前高涨,谁不愿意看到科比+答案的后场组合呢?

  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已经在微博中公开招募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史蒂夫-纳什,而纵观两人特点,一个是单打大神(乱战王),另外一位则是大脑级控卫,不过从迈阿密的薪金空间来看,想要招徕这两位当打球星无疑有点自作多情的味道,不过如果他们能向艾弗森抛出橄榄枝,那么后者无疑会非常乐意,艾弗森不但具备极高的单打素养,还可以去发挥传球功效,在职业生涯后期可以发现,AI明显开始有意做出一些自我牺牲,所以不需要担心他和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如果AI的身体保持健康,那么他完全可以做为球队的X因素来使用。

  达拉斯小牛

  小牛队的阵容已经足够均衡,这是他们上季夺冠的原因,但如今一个问题是球队的替补控卫巴里亚已经成为自由球员,考虑到巴里亚在季后赛中的优秀表现,所以他的要价显然不会太低,如果小牛无法将其签下,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艾弗森这个老年版巴里亚,AI的得分能力犹在,在残存的上场时间里,他也可以扮演搅局者的角色。

  多伦多猛龙

  对于一些小市场球队而言,他们继续要一些明星来帮助自己扩大影响力,虽然艾弗森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他仍然具备极高的关注度,而在NBA中,“山高皇帝远”的猛龙显然难以招徕到有效的巨星,考虑到多伦多短期内难以摆脱困境,所以他们只能想别的办法来扩大影响力,而艾弗森到来或许可(微博)以帮助猛龙实现这个愿望。

  (猫大熊)

相关阅读
  •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上一篇:艾弗森返NBA只能底薪 获中产可能性几乎为零
      下一篇:生死战北京大胜山西 队史首进总决赛将战广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