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10-08-23 15: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世博园就是一个浓缩的全世界,怀着对中国世博会的憧憬,终于来到我梦寐以求的上海世博园。“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会的主题标语随处可见。
  在阿明导游的指引下,我们八点多就来到了世博园的门前。由于九点钟才开园,在外等候的时间里,看到排队的人已经如蛇形般展开,冒着难耐的高温,在进园之后才展开了一场真正的硬仗。
  我们是从一号大门进去的,距离中石油馆比较近。心想着,自己身为石油人,怎么着也应该到石油馆去看看啊。就这样,在一路的标识的指引下,我们一路奔跑着来到中石油馆的门前。简直就要晕倒了,人居然已经排到了走廊的外头,而且延伸到我们的视线无法看到的距离。就这样,在工作人员的一路引导下,来到大桥之下,终于走进了排队的队伍之中。心情总算是小小的轻松了一下。可是看着前面排队的长龙,听到要排六个小时的时间,我当时简直有种要崩溃的感觉。真不知是放弃还是继续坚持。远处看到石油馆蓝色的海洋。心一狠,就这样,在一步一前行的缓慢进程中,从大桥下排到长廊中,再从长廊中排到挡篷下,从挡篷下再排到s型的走道里,再缓慢进入入馆的门前。时间在高温和耐心中一分一分的过去。在经受了长达六个小时的等候中,终于坐上电梯,步入中石油馆的中心。
  这里,播放了一部名为“石油,延伸城市梦想”的短片《石油梦想》。通过声、光、电三维影像相结合,让我们看到了石油从产生到开采再到利用的全过程。场景让人时而毛骨悚然,时而热血沸腾,让现场的观众身临其境。片子的结尾让我们大家印象深刻,它向人们展示了没有石油的生活场景:石油消失的一瞬间,正在做饭的火熄灭了,正在欣赏的电视节目没有了,所有彩色的外墙都没有了,路上正在行驶的汽车也突然不动了,所有的一切,在瞬间都凝固了……!
  看到这些,想到现在发展中的长庆油田,看到西气东输的壮观,身为一个石油人,此时,我倍感骄傲和自豪。
  走出园区,坐在返回的车上。车窗外,世博园区与整个大上海融为一体。“城市,让生活更加美好!”上海,让中国更昌盛!

相关阅读
  • 请保留人性的美好
  • 能防患于未然者更优秀
  • 从一本相册想到的生活和成长
  • 健康文明新生活树立起劳动光荣赌博可耻的新观念
  • “挂包帮”把健康文明新生活运动推向高潮
  • 男人女人,谁更忠诚
  • 叫嚣“贪官免死”者比贪官更可怕
  • 在小事情中感悟生活

    • 上一篇:看刺头怎样成功——雍齿封侯
      下一篇:从“偷菜”谈谈中国人的“时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