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狼来了,我们该怎么办?

时间:2010-10-22 16:2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年来,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但是,在我们的身边也潜伏着越来越多的不安全。
  大街上,一只手伸进一位女士的背包,快速的搜寻,猎物到手,然后逃走。公交车上,一个西装革领的年轻男子,把手放在腰间,打开腰间的皮套,取出里面的手机,快速塞进自己的口袋。一会就有人大叫:“有小偷,我的手机不见了……”
  这些是我亲眼所见的事,我不知道此时,我该做些什么。
  又如一个中午,我乘车回家,两名男子眼神诡异,他们一直盯着别人的包,当时车上的人不多,两名男子一前一后,坐在一个女人旁边的空座位上,女人的包就放在旁边。自己正在熟睡,她不知道自己已成为狼的猎物了。时机成熟,男人下手,却把女人碰醒了,男人有重新坐在原来的位置上。在不远处的一个路口下车了。很庆幸,他们这次猎物行动失败了。
  当时我们只是看着,什么也没有做。
  见义勇为的事现在越来越少,我们没有胆量,或许大家都是同样的想法,事不关己己不操心。财务重要,生命更重要。
  仔细想想,社会怎么了,不是都社会主义了吗?有些人拼了命挣的钱,叫这些狼动动指头就没有了。
  面对这一切,只有法律和群众一起努力,我们的生活才会变的更加和谐。
  看,一只狼又出动了。
  他的背后站着一位优秀的猎人。

相关阅读
  • 女人的一生,究竟该怎样过?
  • 有感于《我们凭啥没有悲愉?》
  • 网友是不应该见面
  • 写给迷茫无措的大学生-我们不是绿叶一族
  • 如何种植我们的“精神家园”
  • 海子留给了我们什么
  • 鲁迅文章不该被削减
  • 小学生该不该配手机?

    • 上一篇:大学生,到底要不要打工赚钱?
      下一篇:再谈风骚闷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