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感悟09,汇总我的网络心得

时间:2010-08-08 17: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初入网络的人大多都像个孩子,一个月会变的成熟,三个月会变得老练,一年后完整可以退休。
  2、缘分,往往不是你努力就能得到的。
  3、好朋友不分年纪与职业,知己不分男人和女人。
  4、网络友谊很虚拟,真正的朋友需要你擦亮眼睛,居心去领会。
  5、所谓淡然有时可以这样懂得:对网友不要太热情;看不惯的事情保持沉默;苦楚是别人的事情;坐山观虎斗。
  6、网络,有时也会让单纯变得复杂;真挚变得虚伪;热情变得冷淡;常人变成疯子。
  7、爱好,也不要轻易说出口,观赏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多看看他(她)的文字把他(她)放在心里,默默祝福着。
  8、真正的朋友不必定都在你的列表之内,在你列表里的朋友或许多数都是陌生的。
  9、一个人,没有必定的韧性和足够的经历很难在网络里生存,众星追捧的那轮明月有时也会为自己编织谎言。
  10、在网络里得不到快活的人大多都是性格中人,能轻易地洞察人性的丑陋却又无力转变事实。
  11、优良的文字最易显露心坎的寂寞,因为寂寞,所以会使他(她)的文字更美。
  12、不是才女遇到的都是负心汉,而是,只有才女才干把负心人做的负心事表述的淋漓尽致。
  13、文如其人不是绝对的。一位公认的痴情男子居然把一封情书改编后送给另一个女子。
  14、网络跟现实一样会随时左右一个人的情感。
  15、无话可说,不如暂且离开。
  
  09年,是我在网络最为苦楚的一年,因为痴迷文字,痴恋网络,我几乎熬坏了我的眼睛,我每天都会为网络里的一些事情纠结着,忧伤着,徘徊着,像一只迷途的羔羊看不到前行的方向亦找不到回家的路……
  如果人与人之间能多一些宽容,多一些懂得,多一些仁慈;如果人与人之间能少一些冷淡,少一些虚伪,少一些自私自利,那么,和谐网络就不会是一个遥远的梦……

相关阅读
  • 狼来了,我们该怎么办?
  • 网络·人心
  • 网络有感
  • 我无法单纯
  • 读《〈刘可钦与主体教育〉之我的成长之路》有感
  • 写给我的学生们(二)
  • 您知讲我是爱您的
  • 让我勇敢地担起这份责任

    • 上一篇:得中者,得人脉
      下一篇:由指间而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