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老总被曝用泪水征服证监会官员 公司成功过会

时间:2011-10-21 23:48来源:中国广播网  www.yunhepan.com

  据经济之声报道,一个女老板被爆,用眼泪博同情,挥泪通过发审委审核。《证券市场周刊》主任记者李德林发微博爆料,一上市公司老板,在证监会发审委的那间小屋子里声泪俱下,证监会官员跟发审委员顿生怜惜之心。从而成功过会。但保荐机构对此决口否认。

  4个月前,证监会的一间办公室,一个女人泪水涟涟。那一次,她的眼泪打动了发审委的委员。但没有打动市场,由于路演推介过程中询价机构数量不足20家,遗憾隐退。4个月后,这个女人再度进京,这一次她哭的更厉害。《证券市场周刊》主任记者李德林表示,女老板在证监会发审委的那间小屋子里声泪俱下,证监会官员跟发审委员面对一个女强人突如其来的眼泪,众人惊讶,顿生怜惜之心。毫无科技含量的公司在眼泪的轰炸之下,成功过会。对于这次泪水能否战胜市场,从而顺利上市,李德林表示只要公关做得好,上市就是迟与早。

  李德林:他这个公司这次能成功,因为他公关力度加大了,只要搞定了20个机构就会成功。

  不过作为这个公司的保荐机构的内部人士,杨先生显然认为挥泪过会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杨先生:这些人没有上过发审会,也没有参加过,他怎么知道这个董事长在会上以泪洗面,第二个发审委是有纪律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不能说的,他们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这个信息的,第三我应该是比较接近的人士,我是不知道有这种情况,有董事长在会上以泪洗面什么的。

  一般来说,证监会发行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进行一次审核制度并以记名的方式投票,每次有7名委员参会,5票赞成才能算是通过,而所谓的过会,就是只公司的IPO申请通过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一般来说过会的公司在路演询价阶段询价机构不得少于20家,否则首发中止。

  10月至今有8家公司上会,只有4家成功过会,通过率降至50%。有网友指责女老板是骗取同情,而杨先生不赞同。

  杨先生:怎么叫骗取同情呢,IPO的规则摆在那里了。

  不过李德林表示,虽然勉强过会但未来股价不会“幸福”。

  李德林:他实际控制人对股票我觉得跟我看法一样,没什么信心,因为他过会就是很勉强。

  挥泪博同情也好,喜极而泣也好,最终还是市场说了算。但像这样的故事还有多少,小房间里的潜规则还有多少,也许只有房间里的人知道。(记者唐明)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 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 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 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 农行山东分行未来三年为济宁提供150亿信用支持
  • 江苏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6亿跑路 或超吴英

    • 上一篇:沪浙粤深试点自行发债 地方将面临债务管理挑战
      下一篇:中国前9月税收突破7万亿 个人所得税同比增三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