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霜降至气温骤降 电暖器羽绒服“火热”置办中

时间:2011-10-25 11:32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电暖气价格小幅上升

  记者在市区的某大型电器卖场看到,各品牌电暖器已摆放在了醒目位置,前来挑选咨询的市民很多。记者在采访时遇到吕先生一家三口前来挑选电暖器,在售货员向他们推荐介绍了几款之后,这家人最终选择了一款居浴两用的电暖器。吕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冬天有暖气片供暖,但是浴室里的温度总感觉不够,买个电暖片挂在浴室,洗澡的时候就会暖和很多。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卖得比较好的电暖器分为三种。一种是油汀式电暖器,这种电暖器属于整体加热型,加热快,散热也快,其外形类似于家中用的暖气片;另一种是暖风机,其外形有些像空调;还有一种外形像电风扇的电暖器,叫做热辐射型电暖器,这种电暖器俗称“小太阳”,是局部供热的。

  记者观察后发现,市面上的几种电暖器价格不一,最贵的是油汀式电暖器,价格集中在300至800元,也有个别型号价格超过1000元;而“小太阳”的价格多在300元以下。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相比去年,取暖器的价格有小幅上升,主要是因为原材料和人力成本提高,去年“千年极寒”的传闻让电暖器卖的比较火,今年新货刚刚上架,卖得依然不错。“一些没有供暖的家庭,还有一些家里有小孩儿的家庭,都很乐意买个电暖器,给小孩儿烘衣服、尿布之类的都很方便。”售货员告诉记者。

  23日的降温让人有些猝不及防,很多市民趁着周末给自己筹划冬天的“武装”。电暖器和羽绒服这两种御寒佳品便成为了人们购物的焦点。

  羽绒服价格比较“亲民”

  抵御室外寒冷的羽绒服也全面上架,各个品牌正式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抢夺。记者在洸河路某羽绒服专卖店看到,今年羽绒服款式众多、颜色丰富,可选择性很大。

  记者在店中看到一对母女,讯问后得知是妈妈借着周末来给尚在读书的女儿挑选羽绒服。“平时我要上班,孩子要上学,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冬天马上到了,给孩子挑件羽绒服,穿着暖和啊。”这位妈妈一边对记者说,一边打量着货架上的几款羽绒服。

  服务员告诉记者,今年的羽绒服价格较去年有所上涨,但是因为店中搞了一些活动,所以基本上还是和去年持平的。记者看了羽绒服的价格标签,多在500元左右,千元以上的羽绒服比较少,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亲民。

  一家羽绒服专卖店的负责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认为今天的降温招引来不少客户,而随着大幅降温的来临,羽绒服的销量应该会有所增长,他在今年9月初就开始着手布置柜台引进品牌了,希望今年冬天能有个不错的销售业绩。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 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 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 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 农行山东分行未来三年为济宁提供150亿信用支持
  • 江苏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6亿跑路 或超吴英

    • 上一篇:济宁前三季短期贷款增加193.73亿 同比增长14.2%
      下一篇:济宁部分棉企停工 棉花价格持续走低棉农惜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