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京城首创、中弘两大集团融入济宁开发建设

时间:2011-10-26 09:53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10月25日上午,我市与北京首创集团、中弘集团签署协议,共同致力于北湖新区建设、微山湖旅游综合开发以及环境保护、土地整治等方面的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中弘卓业集团董事长王永红,首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新环保能源控股公司总裁曹国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首创集团和中弘卓业都是综合实力雄厚、发展理念先进、高端人才荟萃、经营业绩突出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签字仪式上,市政府及微山县、鱼台县、北湖新区分别与首创股份、中弘集团签订了引黄淤填复垦、国际旅游度假岛、环境保护、城市开发等项目合作协议。


梅永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市与北京首创、中弘卓业项目合作协议书的正式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首创、中弘两大集团不仅有很强的实力,而且在事业发展中怀有强烈的社会和历史责任感,长期以来对济宁一直十分关心关注,集团高层与我市有关方面就房地产、旅游综合开发、塌陷地综合整治、企业上市融资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一些关键环节和重大问题上达成了广泛共识。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正是这些阶段性成果的集中体现。


梅永红指出,济宁正处于转型发展、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产业发展和扩大投资的大好机遇,其中煤炭塌陷地治理和深度挖掘利用文化资源是急需破解的两大课题。加强与国内大企业大集团的战略合作,既有利于包括首创集团和中弘卓业在内的大企业大集团拓展经营领域、膨胀规模实力、增创竞争优势,也有利于我们引入资金、人才、技术及先进理念,加快建设北湖新区、提升微山湖开发水平与效益,助推城市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大“巨头”在济宁兴业发展,也希望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与首创集团、中弘卓业的对接交流,探讨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合作的办法途径,携手开创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曹国宪、王永红在致辞中都表示,今后将与济宁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精心做好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组织优秀团队高效运作,力争把每个项目建设成全国的示范精品工程,实现双方合作发展的长远战略目标。


签约仪式前,召开了微山岛旅游开发概念性策划、北湖新区项目策划汇报会。副市长周桂萍、佘春明,市政府秘书长李士民,市直有关部门及县区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 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 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 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 农行山东分行未来三年为济宁提供150亿信用支持
  • 江苏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6亿跑路 或超吴英

    • 上一篇:济宁部分棉企停工 棉花价格持续走低棉农惜售
      下一篇:山东省第二家农机“4S” 店落户济宁鱼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