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大束镇“休闲采摘游”红红火火

时间:2011-10-26 10:12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徐斌 薛彬)近日,邹城大束镇休闲采摘游风生水起,大批的游客,手中的手提袋装满了刚采的大枣、玉米、地瓜,虽然已接近中午12点,但仍有大批游人在饶有兴趣进行采摘。一名正准备满载而归的游客表示:“孩子长到十来岁了,瓜果梨桃各式蔬果吃的不少,可问他哪个是树上结的,哪个是地里长的,他可真答不上来,听说这里有开展休闲采摘游,就趁周末带孩子到这里玩玩,不但能亲手采摘果实让自己身心愉悦,还能让孩子认识瓜果蔬菜,了解田园生活。”

  近年来大束镇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打造“生态旅游宜居区”。积极对接中华文化标志城、京沪高铁观光旅游带规划建设,以省旅游强镇为品牌,积极整合农业产业资源,充分利用万亩枣林带、万亩彩色地瓜园等蔬果种植优势,大力建设农产品自由采摘园,开发了以岗上西瓜、山西头葡萄、昌平石榴、灰埠康大枣、卧牛大棚蔬菜为主的四季采摘基地,把昌平山流域、鸿山流域建设成为了集果品采摘、休闲度假、风景观赏、农事体验等活动于一体的邹东休闲娱乐大花园。在组织采摘活动的同时,该镇还帮助果农多方联系销售,向北京、天津等大城市销售大枣石榴等特色水果,让农民又增一笔不小的收入。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 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 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 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 农行山东分行未来三年为济宁提供150亿信用支持
  • 江苏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6亿跑路 或超吴英

    • 上一篇:山东省第二家农机“4S” 店落户济宁鱼台
      下一篇:济宁市山推等4家企业获评省标准创新型企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