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加强与山东省科学院合作 推动科技创新

时间:2011-10-31 11:32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海舰一行来我市,就省科学院、省激光研究所在济宁设立分院、分所与我市有关方面进行会谈。副市长陈颖、佘春明参加会谈。


在对济宁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后,李海舰对我市科技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在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去年济宁高新区晋升为国家高新区后,济宁科技发展势头猛进,后劲十足,位居全省前沿,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颖对省科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济宁一直把科技发展作为经济发展的源泉与动力,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作为一项重要工 作来抓,以此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济宁与省科学院合作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她表示,济宁十分重视与省科学院的合作,把合作看作提 升济宁科技水平的一个重要途径。对与省科学院合作项目,济宁将优先纳入发展规划,搞好协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面临实际问题,努力使双方的合作结出更 加丰硕的成果。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 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 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 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 农行山东分行未来三年为济宁提供150亿信用支持
  • 江苏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6亿跑路 或超吴英

    • 上一篇:感恩送暖 海尔专卖店启动免费空调体检
      下一篇:微生物肥料生产项目在喻屯开发区落户并投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