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走访考察南京雨润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1-12-25 16:46来源:济宁日报 www.yunhepan.com

  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带领市招商局和任城区主要负责人到南京雨润集团走访考察,与南京雨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开启了双方全面战略合作新阶段。

  梅永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雨润国际广场、星雨华府精品住宅和江宁众彩物流园项目,在雨润集团总部举行了济宁市人民政府与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签字仪式。雨润集团董事局主席祝义材对梅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济宁是淮海经济区重要节点城市,雨润集团十分看好济宁优越的区位、交通、资源优势,在下步发展布局中,将把济宁放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在农业产业化经营、城市开发、商贸物流等领域与济宁展开全面合作,近期将组织专门团队到济宁实地考察,促成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努力把济宁建设成雨润集团淮海经济区总部。

  梅永红在致辞中说,济宁有着独特的人文环境、丰富的资源秉赋、优越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雨润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大型企业,集食品、物流、百货、旅游、房地产、金融等产业于一体,成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雨润集团与济宁开展合作,对于双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壮大产业规模实力、提升发展质量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必将获得丰厚回报。梅永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雨润集团在济宁的发展,千方百计为合作项目提供最大便利,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竣工。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 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 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 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 农行山东分行未来三年为济宁提供150亿信用支持
  • 江苏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6亿跑路 或超吴英

    • 上一篇:济宁启动“金融助推千家中小企业发展计划”
      下一篇:济宁市跨境人民币结算突破百亿大关 涉企73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