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 用电量2.73亿瓦

时间:2012-02-01 15:23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记者昨日获悉,春节期间济宁电网整体运行平稳,用电负荷、电量较去年均有不同程度增长。济宁供电公司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电力供应充分可靠,所辖主、配网设备“零跳闸”,确保全市人民渡过了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假期,全市用电量累计2.7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97%。日最高供电量为4191万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2.02%;日最低供电量为3640万千瓦时,较去年增长8.27%。电网统调最高负荷出现在正月初六 (1月 28日),为254.2万千瓦,比去年春节增长5.65%,最低负荷出现在年初二(1月24日),为136.5万千瓦,同比增长3.48%。目前随着节日接近尾声,用电负荷呈逐步上升趋势。

  节日期间,济宁供电公司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积极组织并网电厂参与电网调峰,确保了春节期间的电网运行稳定。加强值班力量和抢修力量,统一调度,缩短抢修时间,增加节日期间服务队员数量、服务项目和服务措施,彩虹服务队共出勤96次,解决故障停电114户。丰富便民服务手段,开展电费收缴上门服务,上门收缴电费100余户。加强需求侧管理,加大优质服务工作力度,春节期间共受理工单2703件,无超时工作单,抢修处理及时率为100%,均在时限内处理完毕。加强变电站和线路的巡视检查,重点检查输电通道、杆塔基础、拉线,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各项防外破措施,对所辖 29座变电站开展设备节日特巡、红外测温203次,有效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 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 专家称:法奥朗德若上台可能会对华施压
  • 去年中行济宁分行业绩考核居全省第二
  • 济宁社会保险自助服务系统投入运行 刷身份证即可
  • 农行山东分行未来三年为济宁提供150亿信用支持
  • 江苏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6亿跑路 或超吴英

    • 上一篇:济宁:春节期间市民刷卡消费交易额达11.46亿元
      下一篇:济宁保险业2011年保费收入77.55亿 全省第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