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冲上云霄"电影版明年开拍 高圆圆林志玲加盟演空姐

时间:2013-12-06 18: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林志玲和高圆圆将加盟《冲上云霄》电影版,扮演空姐

  时光网讯 据港媒HKchannel报道,热门港剧《冲上云霄2》创下无线无线目前最高收视佳绩,日前无线旗下的邵氏公司联手寰亚电影确定将该剧搬上大银幕,定于明年4月正式开拍电影版,角色除了“Cool魔”张智霖和吴镇宇外,更邀得近年片约不断的人气影星古天乐助阵饰演机师,届时三位型男将大拼演技。女主角方面,高圆圆与林志玲将共同加盟,饰演美艳空姐。据悉,《冲上云霄》有望拍摄3D版,并加入空难大场面,剧组更会远赴欧洲、上海、内地及香港取景。

  古天乐加盟演机师 林志玲、高圆圆“双姝斗艳”

 

  早前《冲上云霄》电影版传出将力邀黄晓明和古天乐出演机师,不过最新的消息是,黄晓明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参演,而古天乐则宣布正式加盟,据介绍,古天乐本人对出演飞机师一角很有兴趣,而且这也是他从未扮演的角色,充满挑战性。而内地女星高圆圆及台湾女星林志玲亦将在片中出演空姐角色,十分令人惊喜,据悉,原剧版主演陈法拉和胡杏儿亦有望继续参演电影版。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影版初期预计投入8000万港币,将拍摄3D版,并将加入空难大场面,因网上讨论区观众意见中,八成以上支持尝试拍3D。而之前的合作方已经由3D数码娱乐改为寰亚电影,此计划还是否能继续执行还是未知数。至于导演人选,早先曾有港媒报道有可能选择《不二神探》导演、资深电影制作人崔宝珠的儿子王子鸣。


《冲上云霄2》创下无线目前最高收视佳绩

  梁家树离职无线转投电影 将监制《冲上云霄》电影版

  港媒此前指无线著名监制梁家树希望自立门户开制作公司,不过离职后,他会首先完成无线与寰亚合作开拍的《冲上云霄》电影版。而无线制作部的架构将要重组,他的职务暂由助理总经理区伟林暂代。早先梁先生对媒体坦言承认为免分身乏术,暂时放下电视工作。

  服务无线40年的梁家树,旗下剧集不少是经典制作,继有早年《黄金十年》、《美味天王》和《律政新人王》等剧,近年他与潘嘉德联手监制、与内地合拍的剧集《岁月风云》亦是重点之一,在他制作的剧集中,以近年《冲上云霄》系列最为热爆,有口碑有收视,创下目前最高收视佳绩。

(编辑:9条命)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上一篇:"私人订制"未过审将推迟首映 范伟台词"敏感"需修改
      下一篇:"超凡蜘蛛侠2"中文预告首发 彩蛋引出六大反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