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电影版《武林外传》惹票房纠纷 中影被索赔1亿

时间:2013-11-02 13: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武林外传》2011年1月26日上映,国内票房1.831亿(互联网公开数据)

  因对《武林外传》电影版的收入分配不满,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联盟影业”)将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制片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影制片分公司”)告上法庭,索赔1亿。昨天记者获悉,市一中院已经受理此案。

  2009年12月31日,北京联盟影业与中影制片分公司签订了《武林外传电影版联合投资合同书》。2011年1月份开始,电影版《武林外传》在国内外上映。(编者按:公开数据显示,《武林外传》的国内票房收入为1.831元。)

  北京联盟影业诉称,按合同约定,双方共同投资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并按投资比例分享发行净收入。合同签订后,其将自己拥有的《武林外传》电影版权无偿提供,并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全部制片成本的30%,即51万元。(编者按:以此推算,《武林外传》的制片总成本为170万元。)依同期市场行情计算,《武林外传》的票房总额应当超过三亿元人民币,对方应向其支付近一亿元的收益。但中影制片分公司对其要求不予理睬,并在合作期间存在多项违约情形。

  综上,北京联盟影业认为对方没有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良性发展,而是基于其垄断性的行业地位,以种种恶劣行为严重侵害自己的合法权益,给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请求法院判令中影制片分公司支付约一亿元人民币,并承担相应诉讼费用。

  中影制片分公司收到起诉状后,向法院提交了反诉状。认为北京联盟影业不依照合同约定履行自己的投资义务,严重拖延付款,给影片的制作及发行造成严重困难。因此,请求法院判决对方赔偿两千余万元损失。(以上报道转自《京华时报》)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机械战警》首周收1亿3 内地2月影市狂揽32亿
  • 《大闹天宫》称雄连冠 内地最强单周票房11亿
  • 中影华夏一把手大换血 喇培康、傅若清将接任
  • 传喇培康接任韩三平任中影董事长 回应需等正式宣布
  • "霍比特人"起版权纷争 韦恩斯坦向华纳索赔7500万
  • 索尼急请外援缩预算 每年拟削减1亿美元
  • 《无人区》中影确认回归 12月3日亮相贺岁档
  • 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明年开启 美国渴望了解中国市场

    • 上一篇:《敢死队3》顺利杀青 老派动作巨星全面汇聚
      下一篇:万圣节华语惊悚片应景上映 档期概念初步形成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