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帕丁森加盟"卷福"新片 两大英伦男星将同台飙戏

时间:2013-11-07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罗伯特·帕丁森将加盟由《两个情人》导演詹姆士·格雷执导的新片《迷失Z城》,与“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同台飙戏。这部电影将由布拉德·皮特的制作公司Plan B制作,派拉蒙也将进行投资并发行。


  导演詹姆士·格雷早在2008年便开始筹备该片,当时选定的男主角是布拉德·皮特。这部电影还在2010年一度出现在中影集团的引进片计划之中,可惜后来并没有拍成,直到最近几个月才再度被提上日程。


  《迷失Z城》的剧本改编自作家David Grann根据真实探险事件写成的原著《迷失Z城》(Lost City of Z)。有消息称,影片《夺宝奇兵》的诞生就是来源于这部作品的灵感。

  “Z城”是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的一座神秘古城,葡萄牙的皇家档案室收藏了关于这座“迷失之城”的资料,其中详细地记录了这座古城的大量相关信息,但并没有指明它的具体所在地,只是说大概位置位于巴西西部马托格罗索州(Mato Grosso)的某处丛林中,据说有人曾在18世纪中叶拜访过这座城市。

  20世纪初,英国探险家珀西·哈里森·福塞特上校带着自己的儿子,试图寻找这座被其称为“Z城”的失落之城,他深信这座古城就在丛林的深处,结果不幸的是,1925年,这支探险队伍离奇失踪。此后70余年里,无数的探险家都想尝试重寻福塞特的足迹却都以失败告终,其中包括1996年的巴西探险远征队伍。“卷福”将在片中将饰演这位莫名失踪的英国上校,目前罗伯特·帕丁森的角色则尚未公布。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星球大战7》选角:五位年轻男星入围主角争夺
  • "暮色"男星领衔3D魔幻片 《大力神》3月登陆内地
  • 环球新片聚焦军情六处起源 英国男星奥康奈尔加盟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朱莉"沉睡魔咒"新曝片花 "第九区"男星首亮相
  • "德古拉"男星加盟《复联2》 饰演反派纳粹男爵
  • 《侏罗纪世界》确定男主 "银河护卫队"男星加盟

    • 上一篇:"赤焰2"迎战"地心引力" 老年敢死队PK航空一枝花
      下一篇:塔图姆望合作"抗癌的我"导演 制作主演浪漫文艺新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