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影人组团来华寻合作 "王的男人"导演李濬益领衔

时间:2013-12-1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高地战》导演张勋(左一),《王的男人》导演李濬益(右二)在发布会现场


  时光网讯 由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主办的2013中韩电影人交流会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包括《王的男人》导演李濬益、《高地战》导演张熏、《观相》导演韩在林在内的八位韩国知名导演、摄影导演、编剧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中韩电影人交流会于2012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二届。活动主办方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朴德浩在发布会上表示“举办一年一度的中韩电影人交流会,旨在增进中韩影人友情,促进交流。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中韩影人提供交流以及促成合作的平台。希望能打造出更多的类似《分手合约》和《笔仙2》的中韩合拍作品”。

  2013年,由韩国导演吴基桓执导的爱情片《分手合约》在中国内地揽获1.9亿票房,而由韩国导演安兵基掌舵的恐怖片《笔仙2》也超越前作《笔仙》取得票房佳绩。两位韩国导演与中国团队的成功合作,令越来越多的韩国影人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其中不乏韩国知名导演。

李濬益与中国片方接洽

《观相》导演韩在林与中国片方接洽

  继去年《朋友》导演郭景泽、《晚秋》导演金泰勇、《武士》导演金性洙、《汉江怪物》摄影导演金炯求来华交流后,本届中韩影人交流会更是吸引到《王的男人》导演李濬益、曾执导《高地战》《义兄弟》的韩国中生代导演张熏、2013卖座大片《观相》导演韩在林也来华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寻找合作机会。此外导演李莲雨(《奔跑的乌龟》)、导演郑允秀(两个女人》)、摄影指导朴铉喆(《大明猩》《国家代表》《丑女大翻身》)、摄影指导李宗烈(《平行理论》)、编剧李映宗(《流感》《读心术》)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发布会上,李濬益导演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在韩国还有很多优秀的电影人非常希望能和中国同行们一起合作。希望能有机会制作出更优秀的电影作品”。而对古装题材颇有偏爱、执导了由宋康昊主演的古装大片《观相》的韩在林导演则特别提到”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故宫,有机会一定要去参观一下”,同时他还强调“我相信好的电影是可以超越语言和国境的,我希望可以和中国影人一起制作出能为观众带去感动和欢笑的影片”。

  据悉,参加本次与韩国影人交流洽谈的中国片方共30余家。其中包括小马奔腾、海润传媒等国内知名电影制作公司。本次活动的与会者还将参观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设于北京的韩国电影中心。

(编辑:ruo)

相关阅读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上一篇:张学友《赤盗》首曝预告 影帝汇聚初显大片范
      下一篇:《太平轮》金城武造型曝光 宋慧乔雍容华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