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驯龙高手2"全长预告 布兰切特龙骑士亮真实身份

时间:2013-12-20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驯龙高手2》预告海报,一身戎装的小嗝嗝和小黑龙无牙仔一同亮相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梦工厂动画续集大作《驯龙高手2》今日发布2分半钟剧场版预告片,终于露出真容。著名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声演的神秘龙骑士“瓦尔加”(Valka)首度亮相,而预告片中更亮出了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小嗝嗝的生母。预告片展露了本集更宏大的故事舞台和战争场面,断腿的小嗝嗝成长为一名勇敢战士,在家人的鼓励下率领族人守卫龙穴,由黑人影星杰曼·翰苏配音的大反派“疯狂猎龙者”(Drago Bludvist)也正式登场。布兰切特称,她之所以加盟《驯龙高手2》是因为她儿子是第一部的粉丝,所以便欣然接受了导演的邀请。

前作《驯龙高手》可以说是克蕾熙达·柯维尔原著小说系列的前传,而《驯龙高手2》整个宏大的故事才真正上演。整个故事舞台得到大幅扩展,维京人和他们的龙不再限于北海的小岛上,而会在整个北半球活动。故事将承接上一集的五年之后,赛龙比赛已经成为岛上最受欢迎的一项运动,男女主人公小嗝嗝与阿斯特丽德也驾着自己的龙开始探索未知的世界。他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冰穴,那里是数以百计的野生龙的家,还有一位神秘的龙骑士。这对伙伴发现自己已被卷入一场战争的中心地带,他们必须率领族人捍卫这片土地的平静。

↓点击播放《驯龙高手2》剧场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驯龙骑士》发布最新特辑 萌宠"二货马"首度亮相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里约大冒险2》发片段 新角色搞笑三人组亮相
  • 《化妆师》终极海报 巩新亮主演午马执导遗作
  • 《驯龙骑士》曝"欢乐"预告 萌骑士爆笑PK二货龙
  • 《变4》正式预告 李冰冰亮相擎天柱单挑机器恐龙

  • 上一篇:AMC院线扭亏为盈登纽交所 或为东家万达上市铺路
    下一篇:"私人订制"引吐槽 口碑只比"小时代2"高0.1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