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教父三部曲"发中文蓝光 收录导演认可修复版

时间:2013-12-28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教父》三部曲科波拉认可修复版珍藏套装

  时光网讯 1972年,一部名为《教父》的黑帮电影出现在大银幕前,电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导演对黑道家族全情投入并且深入描写黑帮人物的复杂心理,使电影取得了空前成功,一举成为当时的影史票房之最。随后推出的《教父2》和相隔18年后推出的《教父3》,三部系列影片被媒体评为电影史上最经典电影三部曲。

  《教父》不但在评论、艺术和票房上取得了全胜,而且还为后人树立了典范,是一部众口称赞的超级经典,它在权威电影网站上的好评率高达百分之百,《娱乐周刊》将其评为影史上最伟大的电影,电影还曾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配乐”等多项国际大奖。

  在距离《教父》问世40多年后,中国地区首次引进,并由泰盛文化震撼发行《教父三部曲》BD四碟套装珍藏版和DVD三碟套装珍藏版。无论在正片或者花絮、还是包装上,泰盛都力求以最完美的形式给广大碟迷和电影爱好者带来最优质的视觉、听觉享受。

  正片收录的是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认可最佳修复版,一刀不剪。重新修复的画面相当清晰通透,层次感强,顶级的修复技术将让影片焕发新生,感受正片在修复后前所未有的画质和音质;花絮方面将在旧版的花絮之外搭载全新花絮,包括“教父背后的故事”、“教父的世界”等12段全新花絮,从正片修复、剧本创作、创作访谈、演员表演、前期选角等角度为我们呈现《教父》当年创作的秘密,让整部套装的收藏价值再上一级。

  值得一提的是包装的设计。由于影片中灯光设置风格暗沉,这种暗沉的灯光恰恰强调柯里昂家族的不光彩本质,所以套装的设计的整体同样以黑色为基调,暗沉的背景搭配柯里昂历代教父和家族成员的特写照,更加凸显影片风格,低调内敛而又深不可测。除了整体上的设计外,细节更是匠心独运。外托照片采用家族成员特写照,内托照片则按照三部曲的排列顺序,从马龙·白兰度,到罗伯特·德尼罗,再到阿尔·帕西诺,最后是电影的灵魂人物——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泰盛文化发行《教父三部曲》BD四碟套装珍藏版和DVD三碟套装珍藏版。在这部里程碑式的黑帮史诗巨片里,再次上演血雨腥风和温情脉脉。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迪士尼音像旗舰店(disneyyx.tmall.com)均有发售,收录永恒经典,值得拥有。


影片简介:

  《教父三部曲》是电影史上最伟大的黑帮电影,被誉为男人的圣经,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配乐等多项大奖。故事主要讲述黑手党的起源及黑手党家族的三代教父,如何在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生存、如何为人处世。整部故事实际上构成了美国20世纪的社会文化史,一个家族的长篇编年史。



蓝光版四碟内详


DVD版三碟内详

正片配置:

BD

语言:英语5.1 Dolby TrueHD、俄语杜比5.1、泰语单声道 (教父III: 泰语杜比2.0)
字幕: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香港)、繁体中文(台湾)、英文、泰文、韩文、印尼文、北印度文、俄文、英文评论字幕、韩文评论字幕
屏幕:16:9(1.78-1)
片长:549分钟

DVD

语言:英语杜比5.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
屏幕:16:9
片长:549分钟


相关阅读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 霍夫曼圣丹斯遗作定档 "广告狂人"演员导演处女秀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上一篇:"等风来"首发MV"故乡" 倪妮井柏然治愈贺岁档
    下一篇:"史前怪兽"曝3D特辑 "地心"团队玩转最新技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