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对不起,我爱你"今公映看点揭秘 众星发告白视频(2)

时间:2014-01-0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看点四:中西风情纯美如诗 用美景书写爱情

作为2014年第一部爱情电影,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充分具备爱情片所需的浪漫、唯美与悲伤,而这样一段跨国恋情也诞生于有“北方好莱坞”之称的温哥华与浓郁中国风的北京,中西风情的不同使影片流露出绮丽与变幻的神秘之感。影片有1/3的戏份在温哥华取景拍摄,以唯美大气的温哥华夜景航拍开场,而其后可以看到温哥华这座“最宜居城市”的诸多风景名胜,位于温哥华最古老街区的蒸汽钟、海风轻拂的英吉利湾海滩、狮门桥上的穿梭车流……再到北京约会圣地后海、热闹的三里屯,勾勒出爱情唯美温暖而又忧伤的独特风景。

看点五:成家班打戏护航 型男打斗热血刺激

除了刻骨铭心的爱情,影片中还加入大量热血打戏。虽然是一部爱情片,影片还是请到了请来成家班大弟子、包揽香港金像奖和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的何钧作为影片的武术指导,为打戏保驾护航,并根据每个演员的角色和特点专门设计了动作风格,高大俊朗的锦荣则把无论是泛火光的火棍,还是棒球棒都耍的酷劲十足,结尾灵活紧张的巷战则多多少少能看到成龙大哥的影子。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锦荣、林路迪、张楷等一众型男的身材好到爆,锦荣更是吸粉无数,点映后有观众惊叹“锦荣欧巴不仅很帅又深情,没想到打起来也这么有型”。

看点六:联合国获赞 口碑不俗

无论是原剧的故事原型,还是从完全80后的主创、演员阵容,甚至台词、造型,这都是一部充满80、90后风格的影片,也是中国第一部走进联合国总部举办首映礼并放映的电影,并收获国际赞誉。从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到浙江青年电影节,再到国内数十场点映,电影《对不起,我爱你》被“验明正身”,也收获好口碑,影片点映后反响不俗,不少影迷被片中唯美而又悲伤的爱情感动落泪,更有观众表示“看到了诚意”、“没想到经典故事十年之后依旧这么打动人心”。不少观众也表示,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让自己找到了当年看这部韩剧的感觉。而部分没看过原剧的观众也表示很赞,“本来以为是一部比较轻松的爱情片,结局却出乎意料,很喜欢。”

看点七:网络疯传观影视频“不明觉厉” 众星转发期待上映

影片标题的六个字堪称百搭告白经典,各路网友与众明星用“对不起,我爱你体”告白成为最新潮流。最新发布的“明星版告白”视频中,“不老男神”钟汉良、人气男星高云翔、“谋女郎”李曼、凭《小时代》走红的偶像演员姜潮等纷纷说出心中的“对不起,我爱你”。而近日网上一支名为“网友转疯了的神视频,1分14秒开始hold不住!”的视频大热,正是早前片方发布的观众点映观影视频,片中观众或爆笑,或瞠目结舌,甚至全场落泪,有网友形容“不明觉厉”,挑战好奇心底线,而文章、何润东、汪东城等一线当红明星也纷纷转发该视频对影片表示期待与支持,何润东微博直言“我也超期待的!新年先找部有笑有泪的电影感动一下自己!”再次证实了这部穿越十年的经典之作的超高人气。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上一篇:韦斯安德森新作曝片段 "伏地魔"喜感指导小门生
    下一篇:香港全年票房超2亿美元 票房榜出炉"激战"居第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