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韦斯安德森新作曝片段 "伏地魔"喜感指导小门生

时间:2014-01-0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布达佩斯大饭店》新款海报

时光网讯 执导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月亮升起之王国》等片的名导韦斯·安德森的全明星阵容新作《布达佩斯大饭店》今早发布全新片段。

影片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到60年代的欧洲,围绕着一位带着传奇般色彩的酒店礼宾员和他的年轻门生展开,通过描写一幅文艺复兴时期名画的失窃与找回、一笔巨额家族财产的争夺大战、门房与大堂男孩之间历经战火考验的友情等内容,展现了20世纪上半叶欧洲的动荡与复兴。


拉尔夫·费因斯与饰演他门生的托尼·雷沃罗利

这款曝光的片段讲述的正是年轻门生托尼·雷沃罗利初到布达佩斯大饭店时,与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酒店礼宾员古斯塔夫先生相见时的场景。从短短一分多钟的运镜与布景来看,均极具韦斯·安德森的个人特色。

超级耀眼的全明星阵容是该片最大的看点,除上述之外,蒂尔达·斯文顿、爱德华·诺顿、裘德·洛、阿德里安·布洛迪、比尔·默瑞、欧文·威尔逊、马修·阿马立克、西尔莎·罗南、蕾雅·赛杜等众多明星也出演了这部电影。影片目前已经确定成为下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片。

↓点击播放《布达佩斯大饭店》新片段↓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从原始小镇到西部乡野 光影编织下的四味德州故事
  • 《白日焰火》:小制作背后的三方资本盛宴
  • 小李监制新片演律师欲再冲奥 搭档华尔街肥佬狼友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妮可"帕丁顿熊"首曝预告 科林费斯献声小熊露真容

  • 上一篇:盘点13年中国影市 “过亿”呼声中有困惑有失落
    下一篇:"对不起,我爱你"今公映看点揭秘 众星发告白视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