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谁说我们不会爱"曝终极海报 情人节登陆上映

时间:2014-01-24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谁说我们不会爱》终极海报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近日发布了终极版海报,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海鸣威、高健、王妍、于宇昂等主创闪亮登场。电影将于2014年2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杜淳起哄颖儿被灌酒
  2014年情人节即将上映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近日发布的这款终极版海报上,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海鸣威、高健、王妍、于宇昂、汪洋九位主演皆以高调亮相,配合着华丽耀眼的霓虹灯光效果,俊男靓女性感动人。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首度聚焦都市夜生活,讲述了身份各异的男女青年在都市夜晚遭遇的奇妙爱情,演绎了当下社会8种鲜明有特色的恋爱态度。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瞄准80/90后人群,“80/90后,有爱有态度”主题鲜明令观众眼前一亮,而且影片整体呈现出的时尚质感更会吸引年轻观众,影片的情感故事更将引发80/90后的共鸣。
  《谁说我们不会爱》由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李菲、制片人芦涛、监制/导演刘宝贤联袂打造,杜淳、颖儿、陈廷嘉、高虎、海鸣威、高健、王妍、于宇昂、汪洋等主演。影片将于2014年2月14日情人节浪漫上映,让全国观众体验80/90后年轻人热情火辣,令人目眩神迷的爱情万象。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北爱》票房突破4亿 从情人节发力到三八档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化妆师》终极海报 巩新亮主演午马执导遗作

    • 上一篇:"蚁人"2015年7月17日映 占超人大战蝙蝠侠原档期
      下一篇:加内特赫德兰确定加盟新"彼得潘" 将饰演胡克船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