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郭敬明晒浴照秀胸肌上瘾 欲邀黄晓明拍神秘情史

时间:2010-06-09 02: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郭敬明晒浴照秀胸肌上瘾 欲邀黄晓明拍神秘情史

郭敬明爱“晒”出了名,早年大晒出浴照,去年又晒豪宅照。上个月新鲜出炉的胸肌照网友们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情史”又要曝光了。据悉,郭敬明将把自己的情感经历拍成一部自传体电影,但是郭敬明曾亲口表现自己没有情感经历,那他会有怎样的情史呢?

拍情史 郭敬明自己编导 黄晓明出演

上周,黄晓明买下了好友郭敬明的《幻城》影视版权,筹备拍成影视剧并有意撮合韩寒和郭敬明一起出演。

一直想进军电影界的郭敬明,为别人改编过剧本,可自己从未“试水”。据悉,郭敬明将加盟“选秀教母”龙丹妮麾下,将其从少年到成年的情史拍成电影,不但自编自导,还要请好友黄晓明来出演主角。

对此,郭敬明表现,他愿意和黄晓明“互换”出演,“我和晓明说好了,我演他的戏,他演我的戏,算是资源互换。”

但是,当事片方华影盛视给予了否定。

超自负 郭敬明秀过房子秀肌肉

郭敬明的爱好在于“晒”。晒名牌一直是他的爱好,就连他的小说中,也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名牌。晒房子,去年他在博客上爆出自己豪宅的照片,被批是“炫富”。虽然后来证实不是传说中的“汤臣一品”,但是大阳台江景也价值不菲。

此外,以美男自居的郭敬明还爱好在网上公开自己的各种照片。其中,还有不少照片是郭敬明半躺在浴缸里。早年,他在博客中贴出自己的多组泳装照,有网友批其“身材差”,但自恋的他回应:“爱好看就看,不爱好看可以绕道走。”

上月底郭敬明“露”瘾又犯,与以往不同,小身板秀起了肌肉。他在微博中贴出了自己的裸照,“临时发一下,等我头脑里这阵‘瘦子终于含辛茹苦练壮了’的夸耀心态过去之后,(估计也就几分钟吧)我会默默把这个微博删掉的。”

有历史 郭敬明“情史”追踪

虽然与多位作家传出绯闻,但是去年郭敬明曾亲口表现自己还没有恋爱经历,怎会有“情史”可拍?

情史1:李皆乐

因为出演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超级女声李皆乐与郭敬明传出绯闻,但遭到郭敬明否定。

情史2:许菁

自称是郭敬明密友的作家一草在《青春散场:挚爱郭敬明》中爆料,郭敬明高中时就有个初恋女友叫许菁,两人“鸿雁传书”,书信表达爱意,是郭敬明一直念念不忘的人。

情史3:安妮娃娃

安妮娃娃也和郭敬明一样,出自《新概念》大赛,这位直爽的女孩子曾经猖狂地说:“我是真的爱郭敬明的,你也不想想,别人基本不知道他多高才爱好他的,我都见着他了,知道他比我还矮我还敢说我爱他,我容易吗我?”据悉,郭敬明成名后就离开了她。(记者 吴旭涛 特约记者 薛皎)

相关阅读
  • 谢霆锋昔日绯闻女友拍戏投资两不误 炒股赚百万
  • 陶喆开跑车带娇妻出游 乱停车引路人拍照
  • 张柏芝黄晓明吃火锅 两人调皮卖萌显友情
  • "一年级"师生成街拍王 袁雨萱被韩星探塞名片
  • 范冰冰生病仍无法说话 晒自拍抿嘴模样可怜
  • 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 郭碧婷上《跑男》被称慢半拍 游戏黑洞引调侃
  • 范冰冰晒自拍报平安 嘟嘴卖萌神情疲惫(图)

    • 上一篇:延安一实景演出群众演员中枪受伤 获6000元赔偿
      下一篇:林依轮忆海外淘金成名厨 曾胖到近200斤狂减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