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EXO灿烈上一年级尽显绅士风度主动喂食袁雨萱

时间:2015-12-26 12:5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EXO灿烈上一年级尽显绅士风度主动喂食袁雨萱

EXO灿烈上一年级尽显绅士风度主动喂食袁雨萱

本周,应明星老师袁姗姗邀请,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剧组来到《一年级》选角。作为《黑粉》电影的男主角韩国明星朴灿烈则在导演的安排下,与前来试戏的《一年级》学生袁雨萱上演戏中戏。作为前辈,灿烈在拍摄时尽显绅士风度,时不时给予袁雨萱表演细节上的帮助。不过,由于两位演员是初次见面,但却要马上尝试情侣互喂薯片的戏份,一时间现场气氛十分尴尬,而即便是经验丰富的EXO灿烈也在拍摄过程中频频笑场。迫于无奈,导演不得不提醒灿烈:要多靠近袁雨萱。

《一年级》探班《黑粉》,灿烈变“暖男”主动喂食袁雨萱

据了解,在本周《一年级》大学季录制期间,由袁姗姗和韩国明星朴灿烈主演的《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电影也恰巧在上海取景拍摄。为了帮助学生们更直观地体验演员生活,《一年级》明星老师兼电影的主演袁姗姗,在和导演组商量后,就带着《一年级》学生前往《黑粉》剧组探班实习。在探班过程中,学生们邂逅了《黑粉》男主角——EXO人气成员朴灿烈。众所周知,朴灿烈虽然是亚洲当红偶像天团EXO中的韩国成员,但作为组合门面担当的他,在中国也有着超高的人气。虽然有着高人气,但当《一年级》新生跟他打招呼时,灿烈则表现得亲和力十足,直言“想跟学生们做好朋友”。

不仅如此,在《黑粉》戏中戏的拍摄过程中,朴灿烈更是将“暖男”形象发挥到了极致。根据导演设计的情节,朴灿烈和袁雨萱在剧中要饰演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袁雨萱要喂食薯片给灿烈。由于是第一次和如此大牌明星合作,首次“触电”的《一年级》学生袁雨萱在喂食灿烈时则因紧张得频频出错。为了给袁雨萱以信心,每次NG过后,灿烈都会给予袁雨萱微笑以鼓励。后来,为了减小袁雨萱的心理压力,灿烈更是十分绅士的和导演商量,要主动喂食袁雨萱。

《黑粉》戏中戏,灿烈袁雨萱演情侣尴尬

不过,毕竟两人还是初次见面,要求完全不熟悉的两人尝试情侣间互喂薯片的戏份,这无疑将是莫大的挑战。因此,即便主动的一方换成了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灿烈,两位演员还是十分尴尬。据了解,在灿烈和袁雨萱对戏时,袁雨萱一直处于“脸颊绯红”状态,而刚开始表现还轻松的灿烈在给袁雨萱主动喂食薯片时则突然笑场。后来,虽然经过多次尝试,内心有些羞涩的灿烈不仅频频笑场,而且到后来饰演情侣角色两人之间相隔的距离也是越拉越远。这下,导演也终于忍不住了,直接喊话朴灿烈“你要主动多靠近袁雨萱”。面对导演的喊话,两人能否突破心理的纠结,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周六晚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相关阅读
  • "一年级"师生成街拍王 袁雨萱被韩星探塞名片
  • 袁雨萱爸爸下厨做菜力挺女儿 儒雅气度似港星
  • 袁雨萱唱歌“勾引”佟大为 黄志忠:我想静静
  • 高旻睿生日袁雨萱送手环 深夜聊心事感情升温
  • 刘芸真心建议袁雨萱考虑前程:怕吃苦趁早退学
  • 袁雨萱懒散值班还顶嘴 刘芸:真想抽你一耳光
  • 蒋劲夫遭网友喂食 贱萌回应:别夹苦瓜和大蒜
  • 刘芸带学生回老家 高旻睿袁雨萱异地感情升温

    • 上一篇:廖凡高冷现身《一年级》 遭刘芸呛声哑口无言
      下一篇:郑嘉颖圣诞现身夜店不陪女友 陈凯琳称很放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