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第十二届齐鲁动漫展"十一"山东科技馆盛大登场

时间:2010-09-20 17:33来源:都市女报 www.yunhepan.com

  由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齐鲁动漫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山东省科技馆盛大登场。不可不见的动漫大师、心仪神往的动漫偶像、激情四溢的动漫活动,将使本届动漫展更加值得期待。

  动漫真人秀绚丽登场

  每 年 动 漫 展 上 的COSPLAY大赛,总会成为全场焦点。缤纷绚丽的服装,奇形怪状的饰品,五花八门的道具以及舞台剧、现场走秀等各种形式COSPLAY演出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本届展会将COSPLAY分为四个板块,包括COSPLAY大赛、动漫美少女美少年评选、兽耳萌娘和动漫双子星评选。

  来自全省各地的动漫社团都精心准备,要在动漫展上大秀一把。他们当中除了大中学生,还有不少从事各行各业的COSPLAY爱好者。相同的爱好让这些漫迷们聚集在一起,将自己喜爱的动漫作品演绎出来,过足动漫瘾。另外,山东省首届女仆摄影大赛也将在动漫展现场拉开帷幕,喜欢女仆的漫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明星见面会精彩纷呈

  集青春、偶像、动作、科幻等诸多题材于一身的特摄影视剧《铠甲勇士》,自播出以来不但受到小朋友热烈追捧,连一些年龄比较大的观众也评价颇高。趁着这股电视风潮,“铠甲勇士见面会”也将在动漫展上热闹开场,炎龙侠和风鹰侠,这对代表着光明正义的光影战士将闪亮登场,在现场使出必杀技——— 火焰拳、风鹰腿,并与异能兽激烈战斗。

  从首届动漫展至今,组委会对中国原创动漫提供了大力支持。本届动漫展邀请到了张旺、慕容引刀、单伟、蔡晓伟、铁蛋儿等动漫名家,他们将在现场为广大动漫爱好者签名、作画,漫画迷们可与喜爱的动漫名家零距离互动。

  火力少年王“对抗”动漫展

  颇受青少年欢迎的青春励志魔幻电视剧《火力少年王》让悠悠球成为广大青少年喜爱的技能运动。想要零距离感受《火力少年王》的神奇魅力,就来齐鲁动漫展现场,“火力少年王悠悠达人秀”、“悠悠球国外冠军对抗赛”等活动将让观众感受世界悠悠球高手炫目高超的绝技。

  组委会将结合动漫青春时尚、另类激情的特点在会展期间不断创造活动热点,令观众感到天天有新意、时时遇惊奇,避免以往展示活动从头到尾一成不变的陈旧感。时尚街舞热力表演、超级前卫COSPLAY激情演绎、原创漫画大赛等活动将带领参观者进入一个全新的动漫世界。

  动漫展咨询电话:(0531)87100367/87122171。

相关阅读
  • 济宁学院牵手美猴动漫 济宁动漫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 山东济宁“威客”赢走万元大奖
  • 桂林创新创意文化和国际动漫节开幕
  • 赵蕊蕊原创小说将面世 动漫题材已与出版社签约
  • FATE、Macross剧场版胶片席卷雅虎拍卖
  • 三千院vs天江衣,2010萌战4强赛10月13日揭幕
  • 北京东五环新添动漫文化基地
  • 颠覆动漫加盟传统模式 动漫大道加盟商成最大赢家

    • 上一篇:央视动漫城落户城阳 青岛成全国动漫基地
      下一篇:中国动漫产业产值望达2000亿 行业发展之路仍曲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